• by Jane
  • 06 Oct 2023

對的人,終究會因為相遇:《超時空同居》

《超時空同居》簡介: 想騙錢的櫃台被騙2018年失意的年輕女子穀小嬌,一個竭盡全力投資卻涉及傷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路明,一次醒來發生的時間和空間重疊兩人睡在一張床上,更令人驚訝的是兩人通過自己的門可以帶對方回到自己的時代。一系列機會主義的,欺騙性的夥伴關系導致了各種各樣的笑聲..。

超时空同居》是2018年上映的電影。雖然話題已經過去,但看起來還是一部爆笑難忘的電影。看完就像一部春風,裏面土的愛情故事超級甜。

該片在喜劇類別中加入了時間旅行的因素,比普通喜劇更加有趣和新穎。比如,電影開始時,路明在廚房洗菜,穀小焦的浴缸裏裝滿了豆芽,穀小焦的洗面奶壓不動。但是從陸鳴淋浴噴霧中不停地噴,導致陸鳴怎么也洗不幹淨... ... 讓你笑了。

影片的後半段加入了大量煽情的內容,充滿對人生的反思。片中1999年的陸鳴假扮2018年的自己去探望穀小焦的橋段,不僅讓女主角哭笑不得,也觸到了中國觀眾的淚點 。這部電影影片可以告訴我們:在金錢和人性問題面前,一定要選擇堅守發展自我;在愛情生活面前,保持一個初心彌足珍貴。

影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更加引人注目。穀小焦和陸鳴從相愛到互相欣賞,充滿了歡笑和溫暖。相比一見鍾情的模式,這種故事設定更容易讓觀眾買賬。此外,Xu zhēng和洪濤的加入也帶來了巨大的吸引力。

豆瓣6.8分,整體來說是近年來表現尚可的作品。雷佳音負責講笑話,而佟麗婭在影片中非常漂亮。風格搞笑但有素材有內涵,有新意不做作也是很難得的。

《超時空同居》中的土味情話:

1.“你累不累啊?”

“不累。”

“可是你已經在我心裏跑了一整天了。"

2.你贊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3.你的眼睛好漂亮啊,我可以搬進去我們一直都是住在學校裏面嗎?

4.“來者何人?”

“你的人!”

你今天看起來有點奇怪。

6. “我們在玩遊戲,123. 別動。”

“結束了,很抱歉我輸了”

“啊,為什么?”

“我心動了。”

7.“你喜歡什么面條?"

“你的心裏面!”

8.我有多喜歡你?這么說吧,如果你喜歡未來的我,那么現在的我會嫉妒的。

9.你總是說“我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但我不同意。你一點也不老。

10.每個人生活都有一個愛美的權利,所以“我愛你”。

11. “你會看手相嗎?”

“會一點。”

“看出來什么?”

“你命裏缺我。”

12.“今天好冷。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在哪裏嗎?"

“南極?北極?”

“不,沒有你的位置”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