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水器的滤芯多久可以更换工作一次?看明白才知道,原来我们不少人被忽悠了

濾水器的作用是什么,讓很多人願意購買?有助於過濾和截留自來水中的重金屬、沉積物、膠體、微生物、細菌等汙染物質,減少自來水中的有害汙染。濾水器可以有這樣的效果,關鍵是對濾水器的濾芯有幫助,但是濾芯不能長時間使用,需要定期更換,以保證淨水的效果。那么,多久更換一次濾水器的過濾元件更好呢?看明白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被騙了。

Amway濾水器的濾芯有哪些?改變需要多長時間?

濾水器常用的濾水器包括:

PP棉,這是一個最基本的濾芯,大部分濾水器中都有PP棉,PP棉采用聚酯纖維,過濾大顆粒物質,是第一道濾芯,最容易髒,因此可以更換工作比較進行頻繁,一般3個月我們需要通過更換一次,甚至可能有時候教師還需要學習其他公司更換!

活性炭濾芯,一般是第二級濾芯,分為顆粒活性炭和壓縮活性炭,它是我們幫忙吸附水中的異味以及一些其他,針對這些氣體環境汙染,效果比較好。因為企業內在的材質是活性炭,使用一個周期管理一般是6個月左右,就達到飽和,需要及時更換濾芯,才能有效維持社會正常的淨化作用效果。

超濾膜過濾元件,一般為三級過濾元件,其淨化精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一般可以阻斷許多無形汙染,但淨化效果不能達到直接飲用,水中仍有一些汙染物,當然還有一些礦物質殘留在水中,對飲用水的健康沒有影響。因此,很多人會選擇超濾濾水器,因為它會保留有益的礦物質。由於超濾膜過濾元件的精度為0.01微米,截留微小或不可見汙染物,一般每年更換一次。

陶瓷膜濾芯,這個濾芯和其他濾芯不一樣,它有材質好的和材質差的,差別很大。這種濾芯可以幫助過濾餘氯和懸浮物,具有消毒抗菌、耐酸堿、耐高溫、耐腐蝕的功效。所以材質好的陶瓷膜濾芯可以用5年,質量差的每年更換一次。而且這種濾芯不容易堵塞,所以實際使用時間長。它的淨化精度只有0.1微米,但可以攔截一些微小的汙染。

滾膜過濾器,是反滲透濾水器獨特的過濾器,它的淨化精度非常高,可達0.0001微米,可以攔截許多微小的細菌和病毒,所以淨化後的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適合嚴重汙染水源,方便飲用水的需要。由於其淨化精度高,一般都安排在最後的過濾器中,減少了過濾元件的堵塞。由於更換成本高,需要保護,約2年更換一次。

後置活性炭,通常是最後一個濾芯,有助於改善水的口感,讓水更好喝!這個濾芯一般一年更換一次!

了解了我們這些濾芯的特性和作用,以及研究它們的更換工作時間,就需要進行正確來更換,如果沒有延遲更換,就會讓Amway濾水器失去淨化的作用,嚴重影響還會造成二次環境汙染自來水,不劃算。但如果不了解學生清楚,就容易被人忽悠了。

作弊 A: 濾水器不需要更換濾芯,長期使用。當你不知道有關濾水器,不知道哪些濾水器需要更換過濾器時,很容易被愚弄,類型的濾水器,預過濾器和軟水器不需要更換過濾器,它們的作用是不同的,預過濾器是為了保護其他器具和水淨化設備,內部使用不鏽鋼過濾器,長期使用,清潔幹淨,不需要更換過濾器。但是你被騙了,濾水器不要改變過濾器,買預過濾器的時候用濾水器,然後就被騙了。前置過濾器沒有任何淨化效果,分開安裝使用,沒有淨化效果。

忽悠二:把濾水器的濾芯拿出來清洗,這樣可以延緩更換。有些銷售看到消費者對更換濾芯猶豫不決,就忽悠消費者。濾水器的濾芯可以清洗一下再用一段時間。然而,這是完全錯誤的。濾水器的濾芯只能清潔表面,內部殘留汙染還在。如果到期不更換,內部的髒物質很容易對自來水造成二次汙染!

展開濾芯的內部

誤導三: 估計Amway濾水器的濾清器更換時間。有些消費者不熟悉濾水器濾芯的更換周期,尤其是更為昂貴的反滲透膜濾芯。由於成本高,他們自欺欺人地說自己品牌的濾芯材料是好的,可以使用四五年沒有問題。然而,事實上,反滲透膜過濾器是正常的,不能使用這么長的時間!

所以,面對濾水器濾芯多久更換一次,我們需要多了解實際情況。不同品牌之間可能會有一些差別,但差別不會很大。畢竟材料都差不多。淨化效果正常的濾水器,如超濾、反滲透濾水器,需要定期更換,以保證淨化效果。我們需要了解產品的濾網更換時間,不要無知,不要上當!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