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osie
  • 17 Jan 2024

寵物如何影響老年人的健康?

隨著學生年齡的增長,我們對伴侶和心理社會支持的需求往往會通過增加。嘉文護理招聘 雖然我國運動、治療和社交網絡活動等各種幹預措施會帶來影響很大的改變,但還有就是一個更簡單、更可愛的解決問題方案:寵物。

不僅僅是一個毛茸茸的朋友: 事實和洞察力

改善心理健康

孤獨感是老年人面臨的迫切問題。密歇根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養寵物可以減少36%的孤獨感。看護價錢對寵物無條件的愛是一種持久的情感寄托,可以預防抑鬱症狀。事實證明,與寵物互動可以提高催產素的水平,催產素是一種負責建立關系和情感健康的激素。

身體健康:

經常遛狗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改善心血管健康。根據美國心髒協會的說法,養寵物,尤其是養狗,可以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紐約州立大學的這項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研究的結果表明,簡單地撫摸一下動物,不管是貓還是狗,都可以幫助降低血壓。

常規和認知功能:

照顧寵物需要有規律的生活,並為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安排。這對認知功能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促進有規律的參與和心理活動。一些研究甚至表明,當動物出現在阿爾茨海默病患者的環境中時,它們會減少焦慮的爆發。

治療互動:

動物進行輔助治療,尤其是狗和馬的輔助治療,已在老年患者護理管理機構中得到社會廣泛應用。 除了通過這些學生互動教學帶來的快樂,梅奧診所等機構的研究也證實,這些療法可以有效減輕有健康教育問題能力的人的疼痛、焦慮、抑鬱和疲勞。

選擇正確的寵物: 能量與需求相匹配

在選擇寵物時,我們必須將寵物的精力和需求與老年人的能力相匹配。精心挑選的寵物可以真正成為老年人生活的一部分,豐富他們的日常生活。讓我們看看最常見的選擇及其優勢:

優點: 貓很容易照顧,情緒化,獨立。眾所周知,它們會蜷縮在主人身邊,給予主人溫暖和安全感。因為他們通常舉止輕松,他們可以成為老年人生活中平靜的源泉。

缺點: 貓一般維護成本低,但它們需要維護它們的貓砂盒。對於一些老年人來說,這項任務可能具有挑戰性。可能的過敏也應該考慮。

狗類

優點: 狗不僅忠誠,而且通常被認為是家庭成員。他們頑皮的天性給老年人帶來歡樂和笑聲,而遛狗的責任提供了鍛煉和借口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缺點:並非所有犬種都適合所有老年人。體型較大、精力充沛的狗可能會對它們構成威脅,而體型較小的狗可能太脆弱。定期去看獸醫、培訓和梳理也是一個挑戰。

鳥類

益處:鳥類的羽毛色彩斑斕,鳴聲悠揚動聽,能給人帶來一種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 他們的存在問題可以通過充滿活力,令人振奮。 鸚鵡等鳥類甚至我們可以提高學習學生模仿詞語,提供一個互動教學體驗。

缺點:根據鳥類的種類,它們可能需要大量的社會互動。它們的籠子必須經常清洗。它們的食物通常是種子、水果,偶爾也吃昆蟲。必須定期檢查。

魚類

好處:除了裝飾之外,在水族館裏看魚優雅地遊泳也是老年人的一種冥想體驗,可以促進精神放松。潺潺的流水聲和絢麗的燈光營造出寧靜的氛圍。

缺點:雖然魚缸系統可以通過舒緩情緒,但需要對水質、溫度和過濾技術進行管理監控。 必須需要定期清潔,確保魚食的適量也非常具有重要。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