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機

不知道我們大家有沒有可以這樣一種心理感受,就是雖然他們自己發展也有打掃衛生,但家裏還有就是很容易髒,尤其是灰塵這塊很容易產生聚集,剛搞完衛生沒幾天,家裏又哪哪都是灰塵。空氣淨化機其實,這只是因為你不知道灰塵的具體數據來源,而且你沒有進行處理對而已。下面就給大家通過梳理下室內灰塵的主要經濟來源,以及該怎么預防和解決室內灰塵等問題。

室內粉塵積聚的主要原因

首先,灰塵的最大來源是室外灰塵,灰塵一般通過門窗的一些縫隙或其他地方進入室內;還有人們從戶外帶回來的物品、衣服、鞋子上的灰塵;包括從空調、抽油煙機、迷你空氣淨化機排氣扇等電器的進風口和出風口進入室內的灰塵;因為衣服、被褥、窗簾等物品摩擦產生碎屑,然後空氣中的灰塵被靜電吸附;此外,一些家用電器(如電視和洗衣機)產生的靜電也會吸收一些灰塵。

如何有效預防和解決粉塵積聚問題

建議清潔時,盡量用濕抹布或防靜電抹布擦拭家具。如果電器長時間不用,最好拔掉插頭。像書櫃和衣櫃,最好使用封閉式櫥櫃。如果是開放式櫥櫃,放置雜物時最好使用收納盒和箱子。窗戶密封條的老化也會導致大量灰塵進入室內。可以在窗戶玻璃周圍貼上玻璃密封條,同時安裝防塵紗窗的紗網,也可以防止室外灰塵、花粉等。在很大程度上防止通過縫隙進入房屋;在入口處設置玄關,可以防止門外的灰塵直接進入室內,也可以在走廊上經常灑水,也可以起到抑塵的作用;使用空氣淨化器可以有效防止灰塵和粉塵。例如,目前主流的空氣淨化器有四層濾網,可以逐層過濾空氣汙染物。除了除塵,它們還可以淨化甲醛、甲苯、霧霾、PM2.5和顆粒物,還可以過濾掉二手煙、花粉、寵物毛發和異味。部分產品和型號還可以達到空氣消毒效果;如果室內空氣幹燥,也會導致室內灰塵顆粒增多,因此還可以使用加濕器來增加室內空氣的濕度,從而達到抑塵的目的。

以上分析就是通過室內環境空氣灰塵堆積的原因,以及該怎么可以有效提高預防和解決灰塵堆積問題。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借助空氣淨化器來解決我國室內空氣汙染物,保障自己和家人在室內的健康呼吸!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