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oan
  • 06 Mar 2024

消毒噴霧

要知道,冬季兒童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狀,大多是由病毒引起的感冒,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除了普通感冒,流鼻涕還可能由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鼻腔異物、腺樣體和一些急性傳染病引起。這些首先需要治療疾病本身。

如果孩子已經發燒3天了,並且持續流膿鼻涕,嬰兒消毒噴霧推薦那么就要考慮是否是細菌感染,最好去看醫生。

如果你確定了寶寶咳嗽流涕是病毒可以感染,不要進行私自通過使用方法治療患者咳嗽,治療鼻塞流涕的感冒藥。再次,怎么讓咳嗽、流涕的寶寶舒服以及一些呢?我們發展建議:

保持室內濕度在50% -60% 。應注意的是,aq bio好唔好做使用加濕器時,要按說明書使用自來水或過濾水,注意及時換水,避免滋生細菌。

當寶寶的鼻子堵塞時,如果有很多鼻涕或鼻涕太濃而無法排出,可以使用鹽水鼻腔噴霧。這樣可以把鼻腔深處的鼻涕沖洗出來,鼻腔也可以濕潤,寶寶會更舒服。如果孩子鼻腔內有幹痂,口酸食疗調理可以用棉簽蘸水清洗或用生理鹽水清洗浸泡,待幹痂軟化取出後再滴入。根據不同的年齡,兒童可以使用一些收斂藥物,但他們必須注意藥物濃度。例如,使用麻黃堿時,只能使用0.5%的濃度;6歲以上的兒童可以使用鹽酸羥甲唑啉鼻噴霧劑不超過一周。嬰幼兒不提倡使用。

用濕毛巾敷在孩子的鼻子上,這樣鼻道會更開闊。

使用蒸臉器產生的蒸汽可以滋潤鼻腔,快速自然地清除大量鼻涕。使用時要注意防止燙傷皮膚,且一次使用的時間不宜過長,約3 ~ 5分鍾即可。

鼻塞或流鼻涕影響一個孩子的睡眠時,可以將頭部用於墊高15-30°,以緩解患者症狀。

讓那個大男孩擤鼻涕,當他有鼻涕的時候。正確的擤鼻涕方法是按住鼻子的一側,輕輕地將鼻子另一側的分泌物吹出來。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