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設計

最近一個朋友家裝修的時候,問我怎么安裝廚房可以有用。因為她家以前住的房子,廚房的櫥櫃比較多,但是不實用,很多東西雖然可以裝進去,但是帶來不便。事實上,她相信她的很多朋友在家裏都遇到過這種情況。沒有地方放廚房用具和鍋。它們被堆放起來塞進櫥櫃裏。每次他們使用它們,廚房設計案例他們必須一個一個地把它們拿出來,得到你需要的那個。一堆盤子盤子,雖然擺放得很整齊,但也帶來不便!還有一些不規則的物品,如廚房清潔工具和清潔用品,沒有統一存放的地方,每次使用後都是直接放在櫃台上,看起來很淩亂!最氣人的是,廚房的櫥櫃都不是一點一點的,但廚房的感覺卻特別淩亂!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情況,那么趕快看看今天的7款創意廚房設計,你的廚房裝上了一種,鄰居看了羨慕不已!

轉角灶具收納櫃,如果將轉角空間做成普通的櫃子,一般會成為一個比較小的空間,太深了,不方便拿取東西,還會有空間浪費。但是,如果打開角落並在內部安裝UFO架,則會方便得多。廚房組合櫃所有的東西都放在飛碟的轉盤上。拿東西的時候直接拉出轉盤就可以了。省時省力很方便。

水槽下面的櫥櫃。一般來說,這個地方有一個水盆,廚房收納櫃所以在正常情況下,當主人再次擊中櫃子時,他不會安裝隔斷和儲物箱。然而,如果它是空的,就會有浪費。最好安裝一個可移動的 U 形儲物箱,在儲物櫃的兩端安裝滑槽固定在儲物櫃內,帶上比較方便的物品,要注意水盆中部和排水口的位置。如果你的廚房將有一個垃圾處理器或淨水器,保持一個地方提前!

多功能收納櫃。像冰箱的櫃門一樣安裝櫃門可以容納許多杯子,這比將它們放在台面上更方便拿取,並且分層存儲可以減少重疊的發生。壁虎怕什麼精油既利用了櫃門空間,又讓收納更加方便。櫥櫃內部的空間被打造成一個菜肴存儲區。如果櫃子很深,還可以做成抽屜式的儲物格!尤其是地下室,每次拿東西都要蹲下或彎腰才能拿到。安裝抽屜儲物格後,可以減少彎曲范圍!

托盤收納格。可能需要大家都注意發展到了,家裏的一些扁扁的廚房生活用具,收納工作起來比較麻煩,立在櫃子裏立不住,平放在櫃子裏被壓著,想要使用時拿取超麻煩。但是如果櫥櫃裏裝一個通過這種方法可以立著放的抽屜,那就萬事不愁了!不僅不能僅是我國托盤有地方放了,就連現在我們國家常用的菜板、蓋簾、烤盤以及作為備用的鍋蓋,都能做到整齊的收納管理起來!是不是很實用?如果自己已經裝完廚房這樣的話,可以將一個整體櫥櫃改造成影響這種選擇立式的儲物櫃,中間加一塊板或者沒有多加幾塊板都可以。同樣的,橫著裝幾個板,間距小一些,也是教師可以的。不過同時要注意的是,這種活動隔斷收納櫃的尺寸一定要及時掌握好,不然裝不下就雞肋了!

拔出砧板和刀架!砧板是一種常用的廚房用具。如果每次使用它都把它從櫥櫃裏拿出來,那就麻煩了。此外,使用後,他們必須等到通風良好,才能把它收起來,這將是更方便的櫃台下有一個抽屜,持有砧板在適當的地方。不僅不占用表,而且還有一個獨立的存儲空間。通風結束後直接輕輕推,將砧板上收集起來!刀的儲物抽屜也很實用,在板子旁邊的位置,每次使用只需要拉出兩個抽屜就可以了!

轉角抽屜,如果你不喜歡之前的UFO架子,可以換成這個轉角抽屜。當門關閉時,它看起來像兩個獨立的抽屜,但實際上是一體式設計。內飾可以有效利用邊角位置增加儲物空間!

利用櫥櫃大小的深度來增加儲藏空間,一般廚房抹布或一些瓶罐,沒有地方放,可以在櫥櫃設計中,留出20厘米的位置來創造這種側櫃。它有太多的優勢。首先,它沒有占用太多的空間。其次,它可以完全拔出來。一眼就能看到櫃子裏面是什么,拿起來也很方便!我相信這7款創意櫥櫃的設計,任何一款安裝在你家的櫥櫃裏,都會讓鄰居羨慕不已。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