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珍王賜豪醫生中秋佳節送暖慶團圓

中秋佳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讓大家有機會和摯愛親朋圍坐在餐桌旁,一同享受佳餚;而要烹煮美味的餸菜,優質的醬油決不可少。因此,同珍王賜豪特於中秋節前舉行送暖行動,向長者們致送醬油,與他們共享珍味。受惠機構包括青松安老院、基督教聖約教會耀安堂老人中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路德會馬頭圍耆年中心、基督教女青年會誌寶松柏中心、香港聖公會主誕堂長者鄰舍中心、路德會半島獅子會銀禧紀念長者中心等。長者們收到禮品後表現雀躍,笑逐顏開。

同珍醬油屹立香港三個世紀,自十九世紀開始已致力為大眾提供優質美味的醬油,經過三代人的努力,今天的同珍已成為家傳戶曉的百年經典品牌。與此同時,同珍亦相當關注並投入於公益及社會事務。同珍總裁王賜豪醫生SBS太平紳士一向樂善好施,適逢中秋將至,王賜豪醫生發起中秋送暖活動,帶領同珍向各長者服務機構致送醬油,希望透過此活動宣揚敬老的訊息,並鼓勵大眾關懷社會上的長者,讓各人都能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