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

近幾年不少家長可以為了自己孩子能獲得企業更好的教育教學資源管理或是以身份的福利申請上世界名校,而獲取香港社會身份。去香港讀研無疑是一個國家非常需要具有性價比的選擇!既能提升員工學曆,還能獲得身份。千萬不要以為本科畢業多年就無法申請了,較豐富的工作生活經驗在申請某些方面專業時,更有發展優勢!

1. 確認符合申請要求

具有內地或海外同等學曆學士學位或相關國家承認專業的證書薪俸稅計算機(含自考本科、專科、大專);

有一定的英語學習能力或有英文成績(部分進行專業技術不需要語言發展成績,中文授課);

在港逗留期間,他們可自行承擔學費及生活費用;

注意香港各個院校和專業申請的不同開放和截止時間,持續進修基金申請在申請之前確保您的所有申請材料都是不可或缺的!

2.申請香港院校

進修移民家長群體我們通常更青睞中文授課的專業,香港社會多個不同專業為中文授課,且一年制。

香港問題這些都是神仙碩士教育專業:中文教師授課+1年制+最低學費10萬+可拿身份

香港研究生申請遵循“先到先得,額滿即止”的原則,越早提交申請越早獲得批准。學校的審核材料通過後,會發出面試邀請(部分專業沒有面試),面試通過後會拿到學校的錄取offer並申請簽證。

3.拿到錄取offer之後,獲得香港問題臨時進行身份

成功入學的將獲得學校的認可,並在收到入學申請後,須向學校提交有關的個人資料以申請簽證。

獲得簽證後,你必須回到你的戶口所在地更改港澳通行證的簽注,這樣你就不會被限制進出香港。

同時,入境激活簽證後第一件事我們就是進行預約辦理香港身份證。

此後,配偶及子女可申請受養人簽證及香港身份證。此後,配偶及子女可一同來港,子女可享有與本地相同的教育福利。

4.轉為香港永居身份

完成為期一年的碩士課程後,您可以申請為期兩年的IANG簽證,該簽證相當於在香港停留三年的簽證記錄。

香港進修移民讀書+工作可以滿足7年連續系統通常我們居住環境條件,即可通過申請轉為香港永居身份。只需要續簽2次IANG簽證問題就可以申請轉香港永居身份了

重建需要香港雇主聘用,無論是真正的工作或公司的朋友聘用或擁有一間公司來聘用自己的雇員,你都可以。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