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美容產品:ageLOC Me®新智我®智能肌膚管理系統|NU SKIN

NU SKIN的創新科技ageLOC Me®新智我®智能護膚機為您帶來美容護膚新體驗,護膚機配合一套肌膚管理系統,利用尖端科技打造最適合您的抗衰老配方。配方會根據每個人每天不同的肌膚狀況而有所改變,更可以滲透肌膚底層,直擊老化根源。

創新科技頭牌當屬Nuskin

全球知名的個人養護產品品牌,Nuskin在香港該品牌每一個系列的產品它的受歡迎度都是非常高的。該品牌屬於創新科技品牌,同時也是頭牌,主要就是因為該品牌具有非常多的獨立研究實驗室,研究實驗室中都是博士、博士後等等高端人才。

最近推出的一個系列的創新科技產品叫做AGELOC ME 新智我,它是一個肌膚管理系統,是融合了尖端的科技和突破性的抗衰老配方,是專門為愛美人士打造的高端的抗衰老方案。這個肌膚管理職能儀器和五支精准特製基準智能內芯,可以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專屬體驗。該系列產品中具有日間乳霜、晚間乳霜以及精華液等等。可以直達老化根源,淡化歲月痕跡,持續滋潤肌膚,維護肌膚具有的天然屏障,同時可以啟動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膚色均勻,白皙透亮。 這款創新科技產品使用起來也是比較簡單方便的,每天早晚各兩次,儀器會精准的提供分析出適合使用者的專屬護膚方案,會透過精密技術,確保使用的養護產品不受到外界的污染,直接的送達到使用者的肌膚深層。此外,它特有微層混合科技,可以將3種精華液交織成為40層,從而令更多的活性成分被均勻的輸送到肌膚內,這種方式下的吸收率將會提升3倍。

要想變得更加漂亮,使用創新科技產品是必須的。護膚產品安全性最重要,所以選擇Nuskin品牌是最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