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tar
  • 27 Jul 2020

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改善頭皮環境

相信廣大女性朋友為令頭髮更柔順烏黑,幾乎使用市面上各種知名品牌護髮產品,但是效果依然強差人意,其實導致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市面上護髮產品只是針對頭髮,忽視頭皮環境的重要性。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集合前沿抗衰老解決方案,運用SPA機健發功能,配合ageLOC科技改良頭皮健康環境。

NU SKIN Nutriol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 每日修護打造強韌秀髮

改建頭皮健康

NUSKIN產品在面部、身體護理方面都得到廣泛好評,在此基礎上再度將美容科技延生到頭部護理,基於對市面上傳統護髮產品只是專注於髮絲養護的缺點,NUSKIN主張頭髮養護新概念,經歷研究以及科學證實,研發出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套裝,突破市民對傳統護髮的認知。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產品除含有ageLOC科技,還特別添加頭皮發芯摯愛蛋白精粹,可以煥活頭皮,使頭髮變得豐盈,並擁有抗熱損傷,減少頭髮變脆弱的可能性。另外,添加脹果甘草根以及紅車軸草花提取物,改善毛囊環境,令頭皮更強健、健康。抗氧化劑的添加保護頭皮和秀髮不受自由基侵害。

煥發秀髮活力

獨有的ageLOC電離子微粒,透過SPA機微電流被充分啟動,更好被頭皮毛囊以及發根吸收,充足營養成分使頭髮煥發活力,健康頭皮環境下為髮絲源源不斷提供養分。堅持使用可令頭髮日益強韌、絲滑、豐盈且富有光澤,如果想要改善發質,首先就要改善頭皮環境,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可以幫到你。

NUSKIN Nutriol 賦活洗髮及護髮系列透過清潔、舒養、頭皮抗衰三部曲,從根源改善發展,效果更顯著。這個系列產品重新定義頭皮抗衰老護理,SPA機結合健發滋養液一起使用,令你擁有羨煞旁人閃耀秀髮。記住頭皮抗衰老是護髮關鍵,而且宜早不宜遲,建議立即行動。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