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如何保養眼部

一般25歲以後眼周肌膚就開始走下坡路。預防和護理是十分重要的。只要掌握了眼部保養的方法,這些現象就會消失的。

第一招:高梳馬尾

將頭發高高的梳起來或者盤發,可以拉緊eye mask邊隻好太陽穴附近的皮膚,讓眼周的肌膚恢複緊致,讓眼角不再下垂,以此消除眼角皺紋。

第二招:眼霜按摩法

用中指和無名指沾取一點眼霜,以眼角為起點,從中間開始eye mask邊隻好向外側畫圈圈。注意一定要輕輕地往一個方向按摩,才會有效果。

第三招:注意飲食營養

飲食跟眼部皺紋的出現也有很大的關系,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時尚需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髒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為此部位組織細胞的eye mask邊隻好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也是很有好處的。


網站熱門問題

片狀面膜後我需要塗什麼嗎?

你仍然需要繼續你的其他護膚方案,以幫助鎖住片狀面膜的所有優點. 例如,如果你早上敷了面膜,別忘了像平時一樣保濕和塗防曬霜.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