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Moon
  • 28 Jul 2023

羅馬式窗簾

在現代家居軟裝中,窗簾作為點睛之筆越來越受到重視羅馬簾零件。不同裝修風格對應的窗簾的面料、款式、顏色都不盡相同。買窗簾不僅要搭配顏色和款式,還要選擇合適的面料,就像我們做衣服的時候,旗袍和正裝如果用同樣的面料加工會感覺不舒服。所以買窗簾,首先要徹底了解窗簾的面料。這樣才能思路清晰,有的放矢。

很多人的印象是,窗簾是一塊布,窗簾的作用是遮陽,保護隱私。事實上,這是對窗簾的一種誤解,窗簾面料有多種常見的高精度、繩絨、棉麻、仿羊絨、滌綸等,窗簾的裝飾和使用效果與窗簾面料密切相關,選擇合適的窗簾面料不僅能起到良好的裝飾效果,還能延長窗簾的使用壽命。下面我們就把各種面料給大家詳細解釋一下。

高精密面料

顧名思義,高精就是高支高密的面料。紗線支數越高,紗線越細,密度越高。代表紗線越多,精度越高,不僅費時費力木百葉價格。所需紗線遠多於普通面料,高精面料對機器的要求也很高。所以高精面料細膩柔韌,高精面料在視覺效果、懸掛效果、觸覺效果上遠遠優於其他面料。

在講高精密的同時也是我們還要講通過一種新型面料,就是仿高精密面料,高精密面料的成分主要是棉紗,而仿高精密面料的成分研究大多是滌綸。雖然可以表現看和高精密差不多發展並且進行價格水平偏低,但存在著手感硬,觸感設計不夠豐富細膩,光澤程度不夠柔和,透氣性弱,吸濕作用效果比較差等一些缺點。分辨高精密和仿高精密的方法主要就是看布料的表面工作是不是有細小的絨毛。高精密含棉表面之間會有絨毛,而紡高精密表面是沒有的。

現在我們總結一下高精度的特點,高精度的有半開半啞光羅馬式窗簾,柔軟的表面有絲綢般的質感,絲綢有女人肌膚般的觸感。一款制作精良的高精度窗簾,除了給人高品質的享受外,還有遮陽、隔音、降噪等功能。而且高精度窗簾不易吸塵,很少產生靜電現象,清理起來也非常方便。

棉麻面料

棉花和亞麻是人類曆史上最早使用的植物。古埃及人最早使用亞麻纖維,而中國在4000年前的新石器時代就開始使用苧麻作為紡織的原料。在古代,棉麻是人們制作衣服的首選,現在仍然是人們制作貼身衣物的首選。棉麻材質的窗簾環保自然,吸濕性極佳,導濕效果快。棉麻窗簾不僅可以調節室內溫度和濕度。還能有效緩解人在靜電環境下的焦慮、頭痛、胸悶、呼吸困難等問題。棉麻織物通常添加少量的滌綸紡織物,既能延長織物的使用壽命,又能加強織物的抗皺性。

雪尼爾面料

雪尼爾面料是窗簾布料中可以比較分析常見的一種特殊面料。雪尼爾的面料也不是很神秘,它只是作為一種發展新型的花式紗線,其生產技術工藝研究主要內容是以兩根股線為芯線,通過進行加撚將羽紗夾在中間紡制而成的。

雪尼爾面料可以紡出各種精美的圖案和花紋,整體高檔華麗,裝飾性很好,可以讓空間呈現出華麗的感覺,顯示出大師的高貴品味。從觸感上看,手感柔軟、厚實、飽滿,不僅有絨布的感覺,表面還有棉麻的質感。從功能上看,雪尼爾面料具有溫度控制、抗過敏、抗靜電、抗菌等功能,以及強大的吸濕功能,從懸掛角度看,雪尼爾窗簾具有優良的懸掛性,能保持垂直筆直,質感良好,使空間更加清潔效果,同時雪尼爾窗簾還具有良好的遮陽、吸聲、降噪功能。

仿羊絨面料

仿羊絨面料是由特等絲,經過一個特殊的工藝進行處理,使特等絲具有了天然羊絨那種可以平滑、柔軟、而富有一定彈性的手感,同時具有著中國特等絲優良的染色技術性能的毛線,稱為仿羊絨,這種文化產品較天然羊絨產業有著更鮮豔豐富的色彩,仿羊絨具有的濕熱環境平衡發展機能,使它的透氣性、保濕性在所有窗簾面料中我們處於世界領先管理水平。仿羊絨面料手感細膩柔軟,和雪尼爾面料也是一樣生活有著一種很好的遮光、吸音、降噪系統功能。

絨布面料

絨布是一種經拉絲後表面絨毛豐富的棉織物。它分為天鵝絨,荷蘭天鵝絨,意大利天鵝絨,天鵝絨,法國天鵝絨等。絨布手感柔軟光滑,垂直感超好,視覺光澤亮麗,質地豪華,立體感很強。在遮陽、隔音、防塵等方面的性能。

滌綸面料

滌綸面料是由滌綸纖維織成的一種面料,價格相對便宜,具有耐用、彈性好、不變形、耐腐蝕耐磨、易幹快洗等優點。與其他面料相比,滌綸面料的色牢度、褪色牢度、日曬牢度、水洗牢度更好。但手感和垂墜性不如其他面料。


網站熱門問題

木百葉窗是最好的嗎?

木百葉窗,尤其是椴木百葉窗是種植園百葉窗的黃金標準. 它們具有很高的强度和重量比,使它們非常輕和強壯. 木材也可以磨製成各種形狀和尺寸,這使它們非常適合各種窗戶樣式,包括定制的.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