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器機櫃

在我們日常的生活當中,陽光空氣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後還有一種東西它經常環繞在我們的身邊,一直給我們帶來了煩惱甚至傷害,它就是灰塵。12urack灰塵是十分喜歡電子產品的,清理過家庭、辦公電子設備的人員應該知道,灰塵對電子產品的危害是多么的巨大,下面先讓我們看看灰塵是如何愛上電子產品的?

由於粉塵是由懸浮在空氣中的顆粒物組成的不均勻分散體系,主要來源於工業排放物、燃燒煙塵、土壤粉塵等。42u這些都會隨空氣漂浮,當漂浮在電路板上方時,由於電路板工作時會產生一定的電場,這些電場會吸引粉塵灑在電路板上。

如果不清除電路板上的灰塵,會腐蝕電路板中的印刷線和電子元件的金屬引線角,嚴重時會使印刷線發黴斷裂。通常印刷線路的部分會被極細的信號線和多層電路板的通孔折斷,斷模後對電路板的影響是控制無效或失效。還有就是電子元件的金屬引腳的腐蝕,甚至導致金屬引腳的腐蝕。4u rack元器件生鏽如果發生在電源部分會導致整個電路板失效,如果發生在控制部分會導致控制失效。

另外作為一種結果就是電子技術設備運行時好時壞,例如,維護電子設備的人員通常有這樣一個感受,就是在天氣晴朗、氣候幹燥時電子系統設備安全運行正常,遇到潮濕天氣時,設備就會不斷發生這樣那樣稀奇古怪的故障!這主要是由於灰塵積累過厚所導致的,在幹燥天氣時不會對電路板造成什么問題影響;但當處於潮濕天氣時,灰塵與濕氣結合會形成具有無形的電阻網絡,這種電阻網絡就會直接影響到電路板中電路的電氣工程參數,如果無形的電阻加在電源組成部分就會使電源部分短路燒保險絲,或者致使電源部分的電流增大、輸出電壓被拉低的情況!如果無形電阻發生在實際控制電路,則會造成控制失靈的情況。

因此,有效阻擋灰塵進入櫃內的服務器是非常必要的!

目前網絡設備和服務器在機櫃運行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熱量。為了驅散這些熱量,他們通常采用主動散熱。但由於機房空間小,這些設備通常采用風冷,散熱孔配合對流空氣,非常高效地將灰塵帶入設備。此外,設備工作時會產生高電壓和靜電,會吸引空氣粉塵。因此,在灰塵進入服務器之前,我們應該有效地防止灰塵進入機櫃散熱孔的整個線路。因此,我們必須在機櫃散熱孔上安裝機櫃電刷,原因有以下三點:

1.擋住灰塵。在機櫃上安裝機櫃刷,可以大大防止灰塵進入電子設備,因為機櫃刷的高密度布置可以有效地起到阻擋作用。

2.清潔和整理生產線。櫃子裏一般會有很多電子設備,通過很多電線連接在一起。將櫃刷安裝在櫃內可以起到很好的排線作用,最大的好處是在設備出現故障時可以更快捷方便的找到相應的線路。

3.防蟲進入。電子信息設備的另外對於一個勁敵也就是這些小蟲,例如蟑螂、螞蟻等細小的蟲,它也可能會對整個電路板可以產生具有一定的影響,而機櫃毛刷在阻擋灰塵以及進入的同時也能防止部分蟲子的進入。


網站熱門問題

48u是什麼尺寸?

它的尺寸為2265毫米x 800毫米x 1200毫米(高度,寬度和深度),並且有一個深框架,與類似尺寸的機架相比,為用戶提供了大約2.5英寸的可用深度.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