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va
  • 23 Aug 2023

比堅尼脫毛

激光脫毛對黃種人有效嗎? 激光脫毛會影響出汗嗎?

首先你要知道脫毛的原理。

原理是黑色的東西(比如一個黑色毛發和毛囊),他會吸收某一種波長(顏色)的光,比堅尼脫毛吸光後會光轉變成現在很多熱,這個熱最後會產生破壞社會這個黑色的東西,也就是通過破壞毛囊,毛囊被破壞後會根據自己沒有脫落,最後可以實現脫毛的目的,而我們亞洲人一般來說不是一種黑色的皮膚,也就是說中國這個工作波長的光不會被我們的皮膚吸收 ,所以出現皮膚問題並不會受什么重要影響。

溫馨提示:

激光(激光是激光,不是光子,不要把光子當成激光)除毛他只有一個波長,而且這個波長只會被黑色的東西吸收,這個波長一般是810納米,808納米,其他顏色不會吸收這個光在810/808納米,但是如果皮膚較暗,如斑點,痣,乳暈,深色的胎記等,這些較暗的皮膚部分也會吸收一些光線,光線進入熱量吸收後,在關閉時會很痛,甚至會傷害皮膚。因此,這些部位不建議脫毛。

至於你說的排汗,不會受影響。

汗液是通過汗腺排出的,而不是通過毛囊。汗腺和毛囊一樣重要,是皮膚的一個附屬器官。但他們是兩個不同的組織。所以激光脫毛不會影響出汗。

激光脫毛具有哪些優缺點?激光脫毛是發射一定的波長的光,這些光會被皮膚吸收掉。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將特定激光照射在脫毛部位,快速直接的作用於毛囊根部,有效的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並且不會對正常的肌膚造成任何的損傷。激光脫毛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多次治療後,就能夠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治愈的具體次數與皮膚、毛發的類型等很多因素相關。

那么可以吸收利用這些光的是什么?大家還記得黑色是最吸熱的顏色嗎?而皮膚上最黑的地方發展就是對於黑色素聚集的毛囊了。光被黑色素進行吸收,轉化成熱量,溫度要求過高從而導致毛囊壞死。周邊皮膚黑色素含量並不高,所以通過比較分析精准,不會影響造成社會皮膚出現損傷。這也是為什么用激光脫毛的時候,我們會感受到了一些研究熱量,也是中國為什么使用激光脫毛不適用於過黑的皮膚和有紋身的區域。

激光脫毛的優點: 激光脫毛能使毛囊受損,不能使頭發發芽,同時不損傷周圍組織。而且激光脫毛方便、快速、無損傷、無結。然而,在激光脫毛過程中,患者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或燒灼感。此外,激光脫毛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紅腫,或輕度皮膚瘙癢癌。但這種情況通常在治療後的幾個小時內就會消失。

激光脫毛的缺點:激光脫毛雖然有長期、快速的優點,但不是一勞永逸,需要多次治療。一般需要3-5次,取決於激光脫毛的部位。


網站熱門問題

可以永久去除陰毛嗎?

是的,鐳射脫毛可以用來永久去除陰毛. 這是一種先進而安全的方法,只需幾次治療即可獲得良好且持久的效果.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