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弈》第13集:體貼的名聲很臭,劉陽難辭其咎。

《偉大的遊戲》第13集:體貼的名聲很臭,劉陽難辭其咎。

我們知道思維是漢中集團的大反派。他有個綽號叫武大郎,這意味著人們嘲笑他不夠好。

體貼是出了名的,這和他心胸狹窄有很大關系,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體貼的名聲不好,劉陽難辭其咎。

很多時候,柳樹是邪惡的、體貼的替罪羊。大博弈如果你不相信我,讓我們品嘗一下柳樹,然後進行一次體貼的交談。

體貼:不能心軟,一定要處理好孫和平。

孫和平是把 Beiji 從死亡線上拉回來的偉大將軍。不管我有多恨他,我不能否認他是一個有權勢的人。

發現了沒?

劉洋似乎沒有回答這些深思熟慮的話,也沒有否認這個深思熟慮的提議。他誇孫和平,不是愛惜人才,而是煽風點火。要知道,這個時候,體貼已經意識到孫和平要造反了,而劉洋此時此刻只是強調孫和平的業務能力強,這只能讓體貼對孫和平更加反感。

於是,思忖著說柳條早就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孫和平再能幹,不忠是沒有用的。一旦孫和平造反成功,他將成為漢沖集團的競爭對手。

周到強烈發展要求楊柳拿出實際行動。

這時柳樹像智商下降似的若有所思,“怎么辦?”

對於劉洋來說,尋求建議只有一種可能。他想打壓孫和平,但又不想做反派。

這是大智若愚的打法。

雖然沒有柳樹那么聰明,但也不是個大傻瓜。聽說柳要開會打孫,他趕緊問楊柳: “我到底去不去?”

劉洋說,“你是總統,你必須參加。"

周到服務似乎被總裁進行身份燃到了,立刻向楊柳表忠心,“你不好說的話,讓我來說。”

柳樹果然是一路走來... ... 和下屬說說話,體貼地當壞人,柳樹就會成全他。

劉洋是個聰明人,知道孫和平的力量。聰明人只會怕聰明人,不會欺負別人。他會讓有思想的欺負別人,自己看熱鬧。

當孫和平和楊柳深思熟慮的爭吵時,楊柳明顯的團隊深思熟慮。他警告孫,“當你在團隊中時,周領導你,而不是你。”

這是給予體貼的鼓勵。你是孫和平的領導。現在我來了,你可以盡情地咬孫和平。

我在刷《大博弈》時,總會在發展評論區看到我們誇贊“楊柳有格局”的彈幕,這也可以說明沒有楊柳確實是個隱藏一個很深的偽君子。

很多人沒有意識到,他放在 Sun Heping 一方的臥底,錢平只是一個煙霧彈。

在第13集開始時,周舟向劉陽報告說,北極和宏遠達成了協議。

楊柳老師點頭,“我知道,孫和平發展正從平州趕過來,往聽濤閣趕呢。”

你嘗過嗎?這是一個很嚇人的答案。

楊柳老師怎么就知道孫和平的動向?

這不可能是周到的,錢平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

這條深思熟慮的情報線來自丁局長,而丁局長的人一直在聽盯著田野。此時的體貼並不知道孫和平的動向。

錢萍也不存在向柳柳告密的機會,因為在此之前,錢萍是和柳柳陳述的,她不做柳柳的臥底。

這裏有一個深思熟慮的人會忽略的事實。劉洋控制了孫和平身邊的臥底。這個臥底根本不是錢平。

對此,《大博弈》在第十一集就有過一個暗示,孫和平發展單獨和錢萍談話,希望進行策反錢萍。談話時,楊柳老師突然沒有給錢萍打電話,並且和孫和平我們聊了兩句。

他說了一些讓 Sun Heping 仔細想了想的話,“你今天下午一定見過劉吧?”

這句話表明,劉洋的臥底是別人,而不是錢平。畢竟當天下午錢平是和孫和平的女兒在一起的。孫和平知道錢平是劉洋的臥底。他和劉一定要見一面,不會自找麻煩把這件事告訴錢平。

好吧,有一個事實是,錢平更像是柳隱瞞了真實的臥底欺騙,用來幹擾孫和平的判斷。

劉洋想知道孫和平的動向,而錢平確實不是最好的人選。

因為錢萍有底線。她是沒有楊柳的迷妹,也是孫和平的發小,再者說,錢萍是北機的女兒,讓她全心全意給楊柳當臥底,她很難真正靠得住。

維羅是個聰明人,他不會把臥底這么重要的任務交給錢平。錢平頂多是一個臥底,不值得完全信任的那一個。

為了彌補錢平在情報方面的不足,劉洋肯定會安插其他臥底。

在第13集中,楊柳第一時間得知孫和平去了東平洲,這證明楊柳確實有更多的密探。

柳樹和體貼是一丘之貉。大家只看到了體貼的邪惡,卻不明白柳的虛偽。可見柳樹很高。

但是,楊柳的格局發展不是一個最高的。楊柳和孫和平的談話,足以可以證明他的格局已經遠遠比不上孫和平。且看劇中人物對話。

孫和平說,強大的北方機器,等於背叛嗎?

劉洋說:嗯,和平同志,我們集團也希望你做大做強!北極是集團大家庭的一員。只有你的下屬企業做大做強,集團才能做大做強!

所以,楊書記,我們其實並不矛盾。楊柳說: 還是有矛盾的,有時候很激烈。

孫和平已經懂得放眼世界。第十集,他告訴我,CNNC的發動機已經開拓了海外市場,劉陽也擔心孫和平的獨立會搶占漢中集團的市場份額。

於是,楊柳用南柴廠說事兒,希望可以借此進行稀釋孫和平對北機的控制權。這說明楊柳的目光始終不能停留在一個既有的市場經濟份額,缺乏企業開疆擴土的市場發展意識。

孫和平原本是一只鷹,但柳樹卻擔心孫和平這只鷹讓自己變成了一只草雞。

只有弱者才能容忍比自己強大的對手。體貼是這樣,柳樹也是這樣。


網站熱門問題

大型遊戲賺錢了嗎?

<大遊戲>(Big Game)是一部2014年的動作冒險電影,由賈勒馬裏·海倫德執導,海倫德和佩特裏·約基蘭塔編劇. 這部電影由塞繆爾·傑克遜,奧尼·湯米拉,雷·史蒂文森,維克多·加伯,穆罕默德·庫爾圖盧斯,泰德·萊文,費利西蒂·霍夫曼和吉姆·布羅德本特主演

<大遊戲>(2014年電影)
<小遊戲>
票房750萬美元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