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Icey
  • 29 Jan 2024

狗糧

狗吃人類的食物是不好的。人類的食物鹽,狗吃太多對身體不好,掉毛輕,重或生命,為您的寵物,或吃狗糧!

有些鏟屎官會選擇自己給狗狗做食物,或者一些傳統的喂養方式——白米飯+肉。幼犬狗糧推薦但這種做法相對耗時耗力,營養也相對片面。

其實,狗狗吃狗糧不但可以為主人帶來很大的方便,royal canin狗糧好唔好對於狗狗的生長也是很好的;另外小編要多說一句,狗糧一定要買知名狗糧,別圖便宜買小廠的,那樣吃壞了,狗都沒有保障!

1.營養全面

狗糧中含有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搭配合理。

長期以狗糧為主的狗狗在骨骼堅韌度、royal canin狗糧評價毛發進行質量和體重管理標准不同程度,都大大提高優於偏食的狗。

2.牙齒健康

不要吃狗糧在中老年階段,牙結石和牙齒脫落會比狗吃狗糧高得多。在幼犬中,如果牙齒的生長不能得到鈣的保證,嬰兒的牙齒就會生長緩慢,恒牙不能很好地發育,牙齒的健康就會受到顯著影響。

因此,在幼犬時期,我們不僅要選擇適合狗狗的狗糧,還要適當地為狗狗補充鈣質!

3.糞便相對穩定

主要是狗糧,含有少量的水果和點心,食物比較穩定,不易引起腹瀉。PS: 普通水果要盡量少喂,量一定要少,熱帶水果、葡萄等容易引起腎病; 零食每天喂量不宜過多。

狗糧中適量的粗纖維可以有效促進腸胃蠕動,使狗狗大便順暢,並在一定程度上預防肛門腺炎症。

4.不易引起厭食

有個別鏟屎官完全可以不顧營養的全面性和營養性,只要狗愛吃,就以為我們這是狗子唯一一個理想的食物,久而久之,就會讓狗養成幼兒挑食和偏食的習慣。

所以給狗狗長期吃狗糧,讓它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通過這種方式,它將慢慢改變挑剔、厭食的習慣。

5.省事便捷

這對於患有懶癌的鏟屎官來說應該是最大的福利了吧!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