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洗髮水

最先害怕輕易向他人提到頭髮多的煩惱,例如雨天雨淋了,幾次渾身濕透了,頭髮還沒有濕到髮根,他人的前額頭髮擋住雙眼,有一種若隱若現的藝術美;我的前額頭髮擋住雙眼,是誰也就看不見誰,能夠達到密不晶瑩剔透的節奏。

瀏海剪掉,仿佛一把小軟毛刷在前額,很紮非常悶,從一個蓋耳朵裏面的長度剪掉到露耳朵裏面的長度,也如同一個男孩子剃頭的髮量,運動時紮馬尾,過一會兒就需要再次系一邊。因為頭髮自重重的,跳著蹦著,它自身就下墜了,很麻煩。後來改梳在脖頸髮際線處,大麻花辮子。

有時轉頭太快,馬尾or辮子扔到他人特別疼,去理髮店,沒有一個不評價我髮量的。例如:你這個頭髮要用專業吹風機呀,那還要吹十分鐘之上。你這個頭髮,很廢剪子呀。你這個頭髮,還好並不是在國外剪髮,要不然別人想要你加錢勒。

終止用一切好的洗髮水,也無需護髮素了,默默地期待髮質變壞,自身掉一些,頭髮不僅多還很又粗又硬,長髮時就筆筆直。髮型師都問我,是不是你弄直過。更別說身邊的人。哎,我想著你們只看到了“弄直”的實際效果,徹底無法想象這種硬直的煩惱。例如我連家裡金屬的木梳都弄斷了,我們家沒有不掉齒的木梳;還有頭髮開始髒一些,就非常重有點硬,特別想剃禿了,煩死自身。

夏季怎麼弄頭髮都很悶熱;若打薄,就會有從內層惡狠狠翹起來的頭髮,頭髮硬厚,覺得人都不溫柔,覺得自身的性情也很頭髮一樣倔強頑強。頭髮多,並不是顯得遮陽帽壓不下來,便是洗好了很順滑,而讓遮陽帽往上跑,很不貼服。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