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ELMA
  • 04 Apr 2023

你已經贏得了起跑線

基礎有多重要?這麽說吧: 如果眉毛、睫毛、唇膏等等都是為了增強你的美麗而設計的,那麽粉底妝就是直接決定你的美麗高度的一步,粉底妝,你已經贏得了起跑線。

因為,很多人的妝容往往在底妝上失敗。「化妝一小時,卸妝一分鐘」,是你嗎?

都是我們跟著網上學的上妝方法,有的人需要用是媽生皮的自然環境好看,有的人用斑駁、卡紋到懷疑自己人生,哪怕是再大牌的粉底液都有人吐槽難用,其實這些問題就出在「上妝技巧」上。

不管是什麽粉底液,千萬不要直接「在臉上」塗抹,先看看這些技巧,化妝又自然!

第一步:妝前精簡護膚

好妝的基礎是:均衡的皮膚狀態,即不油不幹。

現在各種網上化妝前護膚越來越復雜,往往小10種護膚品到臉上,但敏感性皮膚比以前越來越常見。為什麽護膚越多越差?許多問題實際上是編造出來的。

對皮膚的盲目添加,所謂的"浸入式護膚":深層清潔、脫皮、日常敷面膜、水乳、各種介紹器,過度護膚讓我們的皮膚越來越敏感脆弱,甚至引發更嚴重的皮膚問題……

妝前精簡護膚,其實我們只需通過做好這2件事:

以補水為主

由於天氣越來越熱,化妝前塗抹過多護膚品的效果,反而可能會增加皮膚的油膩感,堵塞毛孔,還會讓產品摩擦泥巴打架。一般來說,爽膚水精華液就足夠了。

幹性皮膚可以選擇保濕霜代替乳液,油性皮膚可以選擇有清爽膚感的乳液。

防曬

防曬霜不僅可以防止曬傷和曬傷,更重要的是,還可以防止衰老,但是如果你不花rmk粉底很多時間在戶外或坐在窗邊,可以使用雨傘,使用防曬霜和其他硬性防曬霜代替防曬霜,減少對皮膚的負擔,防止隨後的化妝打擊問題。

第二步:反向化妝法

普通人塗粉底液作為基本問題都是可以直接進行大面積的鋪開,然後用美妝蛋或者碎粉推薦粉撲向下塗勻,這樣的方法雙頰、鼻翼很容易出現不自然,有時候還會卡粉、斑駁。

解決方法很簡單: 反過來化妝毛孔,讓粉底更好地覆蓋毛孔。

額頭、鼻子、下巴的毛孔生長方向是向上的,所以粉底液要從上往下塗,臉頰的毛孔要從下往上塗,鼻子要打圈塗。

這種隔斷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根據當地情況照顧臉部的每一個部位,讓妝容看碎粉推薦起來更加溫順、自然,大大減少了浮粉、斑駁以及毛孔看不見的效果哦!

上漆後,還有最後一步——粉撲壓製。

堪比素顏的無瑕底妝,按壓方法至關因素重要。把粉撲打濕擠幹,全臉按壓定妝,在容易卡粉、不服帖的鼻翼和T區重點進行按壓,可以多按壓沒有幾次。

這樣出來的基妝很幹凈,瓷器很實,看起來和自然的好皮膚一樣。

第三步:分階段定妝

想要通過精致的底妝能夠「撐」的久一點,定妝才是一個關鍵。再貴的粉底液也沒辦法進行完美的持妝一整天,出汗、出油、日曬以及各種不同情況我們都會受到削弱持妝視覺,往往2-3個小時就開始脫妝了。

 

網站熱門問題

你先塗潤膚霜還是粉底?

粉底前塗潤膚霜好嗎? 它不僅好,而且是必需品. 保濕霜有兩個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它能平滑皮膚表面,使粉底或遮瑕膏塗抹更加均勻,甚至可以幫助化妝品保持更長時間.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