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護理

許多人對刮痧知之甚少,大多聽別人說,理解片面。今天我們來談談面部搔爬的作用和面部護理的不同。

刮臉是雙向(經絡+血氣)的烹飪,刮臉是人體血氣運行的通道,是人體整體面的調整。面部搔爬的優點:加快我們的新陳代謝,疏通經絡,流血,深層排除面部毒素,促進血液循環,美白淡斑,提高面部輪廓,使皮膚從內到外紅潤。

面部搔爬主要是疏通面部經絡,面部痤瘡斑點主要是由氣血不暢、氣滯血瘀引起的,面部搔爬頻繁,這些問題解決。

因為人體面部巡邏的經絡多達9條。任脈:會陰開始,停在人中附近,主婦科和月經。任脈不通,月經量過多或過少,容易感染婦科疾病,反映在臉上,暗黃無光澤。

面部護理

面部搔爬獨特的作用原理。

面部搔爬是以中醫經絡學為理論基礎,通過技術、產品、獨特的按摩工具三效合一,突破傳統的手工按摩方式,直接將效果作用於真皮層,去除皮膚、機體內部代謝積累物,通過疏通面部經絡,刺激髒腑面部反射點,活化血氣,消瘀結,代謝血管內毒素和廢物

適合人群:皮膚暗淡、青春痘、斑點、黃氣、皺紋、黑眼圈、臉部松弛老化、表情有紋理、黑色素沉澱有斑點、脂肪下垂、耳鳴、聽力下降、精神不集中、記憶力下降等人群。

面部搔爬方法是我們利用中醫保健的望、聞、問、竊、觀的物理療法進行的,同時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解決皮膚出現的根本原因。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