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Qearl
  • 06 Nov 2020

毛孔粗大護膚品

談到毛孔之王和黑頭之王,作為奮鬥了這麼多年差點被KO的美女,這裏一定有名字!當然,皮膚是控油的!加油控制!加油控制!占優勢!

飲食,壓力,熬夜,熱身等等都可以促進皮脂腺分泌皮脂。因此,應注重日常飲食,攝取低GI食品有助於減少皮脂分泌,規律作息,如果不能避免熬夜,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根據季節調整護膚產品,適當緩解壓力。請記住,只有心情好了,才會有更高的生產力!

抗曬力:陽光帶來的熱能使皮膚表面的溫度迅速升高。當溫度升高時,油脂的分泌量增加10%。硬防曬傘可以有效降低傘下皮膚溫度。無傘可在牆的陰影下行走,還具有一定的防曬降溫作用。(與此同時,太陽的紫外線會灼傷皮膚。假如你的黑頭更大一些,毛孔周圍的組織(膠原蛋白)也受到損害,那麼紫外線會加劇這一過程!!

拔黑頭發時會感覺到在拔指甲,一個洞一個洞的感覺。有些人拔了黑頭之後,毛孔在一段時間內就看不見了,有些人留有痘坑,證明毛孔周圍的組織已經被壓扁。肉眼看不到正常的毛孔。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皮膚彈性和形狀,有助於收縮毛孔和收縮毛孔。酒精和金縷梅提取物不推薦使用,具有趨同效應如果用完了這些成分,你就能看到毛孔變小了(只是變小了而已),但是黑頭不出來了就會越來越嚴重。

最終利用外力來控制油量。物理法:使用含有各種微孔粉末(例如面粉,澱粉,滑石)的產品。這種方法溫和有效,但不適合長出的黑頭。每天不含黑頭的適合控油。經常清潔:使用含有高嶺土、蒙脫石等多種土壤成分的泥膜。塗上後可以看到一些黑頭浮出水面,然後用祛痘針輕刮。

化學油控制法:該成分可減少皮脂分泌(換句話說,不買新車,也不讓舊車報廢開走),避免皮脂過量堵塞毛孔。

維他命B:可抑制脂質合成,在有效濃度為5%時,2周後可消失。如玉蘭油白瓶,雅芳斑點精華。維他命A醇:高油同學一定聽說過異維a酸,它是皮脂分泌的最有效的藥理抑制劑。但具有刺激作用,不可亂用。只有藥物才能治療。

維他命A醇是它的近親,效果一樣,刺激性弱,在護膚產品中也能找到。如維他命CeraveVitaA醇提取物和topix綠茶多酚視黃醇提取物。大黑頭會破壞毛孔,而維他命a酒精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適用於黑頭、毛孔粗大的同學。

抗氧劑:通過抑制5a-還原酶的活性抑制皮脂的分泌。多酚、番茄紅素、白藜蘆醇、核黃素等有很多產品,可以自己找。

毛孔粗大的人如何清洗?

每天清洗一次:可以幫助我們清除皮膚內多餘油脂和角塞(根據產品功能,洗面奶是幫助你清除皮膚表面灰塵和油脂的材料,而非控油材料!(降低堵塞孔洞的可能性。經常進行深度清潔:使用泥膜、酸性產品(化學脫皮)或酵母粉(酶法脫皮)對一般毛孔有很好的清潔效果。酶法是去角質最溫和的方法。

有沒有用清潔力強的產品徹底清潔,能幫皮膚控油?就長期而言,這樣做不僅不能而且會適得其反。

許多同學寄希望於控油洗面奶和深層清潔去角質。這麼做後,你的臉會在短時間內(2,3小時)變得幹癟,但24小時後,你看上去仍然很油膩。油脂的性質和季節溫度(如冬季)是否使皮膚變得不那麼油膩?在15℃以下,皮脂腺活性下降,油脂含量下降。飲食、情緒、雄性激素都有關系,但不是潔癖。每14小時,皮脂腺就會分泌一次全血,儲存其中的油脂都會被清除。皮脂腺能自己儲存油脂!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