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Liz
  • 03 Aug 2023

眼部保濕護膚

經常面對電腦的女性,再加上戴隱形眼鏡和化眼妝,對眼周皮膚造成了很大的負擔,眼周皮膚容易提前老化。那么,怎樣才能讓眼周肌膚恢複光澤呢?了解眼周皮膚問題的原因,使用正確的護理方法,才是讓眼周皮膚逐漸“蘇醒”的最重要的事情!

1. 如何趕走魚尾紋?

a.產生魚尾紋主要原因也是身體中膠原蛋白的損失,可以說白色膠原蛋白是皮膚細胞生長的主要原料,可以使人類的皮膚長得更加豐滿、白嫩,使效果減少或消失,延緩皮膚的老化。因此,要改善眼部周圍的魚尾紋,使用富含膠原蛋白的眼部精華用法眼部護理產品是必要而有效的方法。

b.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雌激素水平降低,皮膚油脂分泌減少,皮膚保水能力下降,這樣皮膚就會越來越幹燥。皮膚幹燥還會造成眼周水分快速流失,進而形成魚尾紋。含高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端粒酶因子、透明質酸、維生素原B、六肽等)的眼部護理產品。)能明顯改善眼周缺水現象,對預防和消除魚尾紋有很好的效果。

c.抗皺眼膜配合眼霜一起使用,吸收與鎖住營養物質成分的步驟可以同時進行,護理的效果會更好。

d.適當通過按摩,或用美容儀等促進眼周肌膚血液系統循環,增加自己肌膚需求彈性,對眼周細紋有一定的幫助。

2. 如何消退泡泡眼?

a.眼睛周圍的皮膚浮腫是由於熬夜或壓力過大造成的血液循環不良。使用含有消腫成分的眼部護理產品保濕面膜比較,如咖啡因或植物提取物,如銀杏葉和巴克艾,可以迅速消腫。

b.針對壓力性水腫導致毒素堆積的隱患,可以選擇具有細胞排毒修複功效的舒緩眼部保養品,幫助眼周肌膚有效排水排毒,重建完美的“緊繃平衡”。舒緩眼部護理產品適合經常熬夜、工作繁忙或長途飛行的人群。

c.長期使用眼睛,中途一定要休息,否則會使眼睛疲勞充血,引起眼輪匝肌及眼瞼肌膚松弛腫脹,所以每小時休息一次最適宜

d.對於休息不好、飲水太多等造成的眼袋,可在家裏做一些簡單的眼部保養。比如,將青瓜切片去核,然後閉目將青瓜鋪在眼皮上數數分鍾便可,或用新鮮薯仔、凍壓布和冷水袋,可立即消除眼袋。

3. 如何改善黑眼圈?

a.美白眼部保養品中多含有果酸、維生素C、熊果素、胎盤素、桑葚作為萃取液、鞣花酸等美白成分黑眼圈眼膜,可以通過促進人類黑色素合成代謝,抑制及破壞以及黑色素進行生成,阻止絡氨酸酶活化或還原產生黑色素形成中間體等。這些能促進腫瘤細胞新陳代謝的美白成分,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分解導致眼部暗沉色素,平整問題肌膚表面紋理,緊實眼部細紋,消除對於黑眼圈,令眼肌潤白亮澤。

b.除了使用各種植物提取物及其他含精華美白成分的眼部護理產品來發揮“美白針”的功效外,亦應選用含紅景天、人參、刺五加及其他植物活性成分的眼部護理產品,以恢複眼部周圍皮膚的血液循環,拯救昏暗的眼睛。

c.熱敷可以使血液循環通暢,每天早上和睡前熱敷眼周皮膚可以改善血液循環,預防黑眼圈的發生。

d.紫外線很容易導致眼睛周圍的皮膚色素沉著,擦防曬乳時,別忘了擦眼睛周圍的肌膚。

e.利用自己專業眼部卸妝產品做徹底的眼部潔淨,可以有效防止彩妝殘留分析促成的色素沉澱。

4. 如何消除脂肪粒?

a.用溫和的去角質液來輕輕進行按摩眼周肌膚,脂肪粒就會漸消失。如果脂肪粒比較大的話,消失的周期就會比較長以及一些。特別要注意的是,眼部問題肌膚產生極其重要敏感嬌弱,按摩的時候表現手法要輕柔才行。

b.建議使用含油量低、易吸收、天然植物成分的眼用凝膠。眼霜通常具有膠狀凝膠,質地較輕,滲透性比傳統的面霜和面霜更好,更具延展性,注重保濕效果。同時配合使用能夠溫和疏通毛囊的爽膚水,數量較少的脂肪粒會在一一個月內消退。

c.如果脂肪顆粒數量少,且飽滿突出,皮膚無疤痕,可以用消過毒的縫衣針輕輕破開包裹在脂肪顆粒上的皮膚,用手指輕輕擠出脂肪,再塗一點軟膏。

d.適當的運動可以促進身體和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的循環,即增強皮膚的自我修複能力,避免毛囊阻塞,從根本上防止脂肪顆粒的產生。


網站熱門問題

眼部精華液的有效期是多久?

血清滴眼液可以冷凍六個月.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