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Eva
  • 14 Feb 2023

也是長久佩戴底妝的基礎

粉底霜日需加強保濕

每天使用化妝品,一定要加強肌膚的保濕護理。早晚使用保濕霜,每周使用三到四次面膜,為肌膚提供水分。保濕肌膚,也是長久佩戴底妝的基礎。

粉底霜日需使用隔離霜

使用粉底霜日對皮膚是一個具有很大的負擔,隔離霜可以通過幫助我們進行有效隔離或減少化妝對皮膚的損害,因此發展建議對於我們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以保護以及皮膚。

基礎與氣墊BB的區別:

從粉底霜的外觀看與氣墊 BB 的不同

粉底霜包裝在一個圓形的、較高的盒子裏,帶勺子。氣墊BB是一個翻蓋盒子,裏面粉底霜有一個小圓鏡,還有一個帶層的氣墊粉撲。氣墊BB的包裝設計比粉底霜更適合化妝。

從質地上看粉底霜與氣墊 BB 的不同

氣墊BB是液基浸泡海綿,流動性強,濕了容易推。粉底霜是液體粉底霜的一種,需要化妝工具才能很好的推廣。

從遮瑕膏的力看粉底霜和氣墊BB的區別

氣墊 BB 大多是以濕掛關系,遮瑕力度不會太強,只能遮蓋一些粉刺印,修飾毛孔。本基金會更關註遮瑕膏,大部分瑕疵都可以遮蓋。

 

網站熱門問題

哪種粉底霜最適合面部?

11款印度最佳粉底霜
濕野粉底. 保存
Clinique Even Better SPF15粉底液
DC Dermacool基金會
露得清健康緊致羽量級粉底霜
Dermablend Cover粉底霜
洞察基礎
梅根粉底霜
瑞士美容基金會護膚CC霜
更多項目-•

你每次都洗粉底刷嗎?

為了保護你的皮膚並殺死殘留在化妝刷上的任何有害細菌,最好每7到10天清洗一次化妝刷. 為了清潔化妝刷,皮膚科醫生建議以下建議:在微溫的流動水下沖洗化妝刷的尖端,以去除殘留的妝容.

你應該在什麼年齡使用抗衰老霜?

20多歲的人可以開始在日常護膚中使用這些抗衰老產品,但40多歲和50多歲的人們可能會注意到最有效的效果. 每個人都應該每天使用至少30 SPF的潤膚霜和防曬霜來保護自己的皮膚.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