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linda
  • 14 Jan 2022

各類敏感肌護膚品 | 為任何膚質展現無瑕光彩 | NU SKIN

專業敏感肌護膚品由內而外呵護肌膚,再現光彩嫩膚

敏感肌膚多半是源于皮膚較薄,身處的環境較差導致極易過敏,一過敏就發紅,起痘痘等,或者有些人是使用了不好的護膚品導致過敏,皮膚狀態越來越差。敏感肌有很多的護膚品都需要慎用,可專用針對敏感肌護膚品,溫和天然的安全成分對敏感肌友好,堅持使用能改善膚質和質感,減少過敏產生。

適合敏感肌的護膚環節

由於敏感肌的肌膚很脆弱,在日常護膚上需要多留意,除了要有安全溫和的敏感肌護膚品外,護膚的環節需注意。肌膚敏感的人士是不能使用過熱的水,建議用溫水清洗面部,之後用沒有酒精添加的爽膚水,最好是溫和不會刺激造成面部酸痛感的水,有時間可做濕敷,給肌膚多不充實水分。之後用質地清爽不油膩的精華和乳液,再臉上輕輕按摩,冬天加一層薄薄的面霜立體保濕,修復肌膚屏障,增強肌膚耐受性。

敏感肌護膚品

選什麼樣的敏感肌護膚品?

敏感肌怎樣選合適的護膚品,第一要素必然是天然安全,溫和的成分呵護肌膚,對肌膚沒有任何刺激;第二要素是有效,使用敏感肌護膚品後,專業護膚成分效果強,提升肌膚防護屏障,時刻能釋放肌膚活力。敏感肌膚的人士也可到皮膚管理中心,使用專業的面部護理系列來修復敏感肌,例如NU SKIN就有專業面部護理系列,針對各種皮膚類型有專用的產品,敏感肌從洗面乳,保濕精華,乳液等一應俱全,帶你修復肌膚,改善肌膚,擁有更細膩柔軟的美肌。

發愁敏感肌膚怎麼辦的朋友試一試NU SKIN的專業敏感肌護膚品,安全溫和的專用產品和高超的按摩手法,一併改善你的皮膚問題。


網站熱門問題

如何重置敏感肌膚?

如果皮膚受到刺激,發紅或壓力,5個步驟可以[重置"皮膚
首先,從日常生活中休息一下. [停止一切你已經開始的事情,"Niketa Sonavane博士說--
然後,選擇正確的基礎--
保護你的皮膚(然後再多保護一些)--
幫助再生過程--
堅持下去.

敏感肌膚應避免哪些成分?

敏感肌膚? 避免在日常使用的產品中使用這8種常見刺激物
硫酸鹽
石油
香味
α-羥基酸(AHA)
乙醇酸
乳酸
過氧化苯甲醯
酒精(或乙醇)

哪種面霜最適合面部過敏?

皮質類固醇乳膏可以治療與過敏相關的皮疹.

什麼品牌最適合敏感皮膚?

Cetaphil補水保濕霜
CeraVe皮膚再生晚霜
Image Skincare Vital C補水抗衰老精華液
Aveeno三重燕麥精華液適用於敏感皮膚
耐受控制舒緩皮膚恢復霜
草本植物翡翠深層保濕發光油
含水楊酸的CeraVe沐浴露
更多項目-•

如何重置敏感肌膚?

如果皮膚受到刺激,發紅或壓力,5個步驟可以[重置"皮膚
首先,從日常生活中休息一下. [停止一切你已經開始的事情,"Niketa Sonavane博士說--
然後,選擇正確的基礎--
保護你的皮膚(然後再保護它)--
幫助再生過程--
堅持下去.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