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生長位置也是有講究的

額頭長痘

中醫認為,面部長痘是髒腑功能失和所致,如果額頭總是長痘,多半是精神壓力大,思慮過多,導致心火旺盛,血液循環不暢。平時應注意睡眠、避免積鬱。

眉間長痘

如果是眉間長痘,則可能是血瘀痰凝所致,平時會伴玫瑰痤瘡 治療有胸悶、心律不齊和心悸的症狀,平時應避免劇烈運動。

面頰長痘

一般面頰長痘各有特點,左臉頰長痘說明肝鬱氣滯,肝髒排毒功能不佳。右臉頰則是肺經蘊熱的反應濕疹治療

嘴唇周、下巴長痘

如果口唇周圍和下巴長痘,說明有便秘或者腸熱。這時候應該重視排毒,讓腸胃恢複輕松舒暢的狀態。

學著痘痘地圖找原因,方能對症治療才會事半功倍。但如果生活方式不佳,還是去不了痘痘根。想要遠離痘痘最好的辦法是“少吃辛辣、生冷、油炸食物。少吃就是讓大家一周吃一次或是半個月吃一次,可不是讓小饞貓們全部忌口,所以在食物這一塊不用要糾結,合理安排飯局就可以。平時多飲水,多運動,尤其要有充分的睡眠時間,這樣才能讓身體順暢排毒,體內環境健康,自然肌濕疹治療膚光滑白嫩,在也不用遮瑕美顏了。


網站熱門問題

濕疹能持續多久?

亞急性:指的是處於急性期和慢性期之間的情况. 瘙癢可能會減輕,但皮膚可能會出現片狀,開裂或發紅.慢性:在這個階段,濕疹症狀可能會持續幾個月或更長時間. 瘙癢可能很嚴重,而皮疹可能覆蓋更大的皮膚區域.

酒渣鼻皮膚乾燥還是油性?

酒渣鼻和皮膚類型

據估計,大約一半的酒渣鼻患者皮膚乾燥,但油性皮膚的人也會患酒渣鼻. 由於酒渣鼻和皮脂腺之間的相互作用,油性皮膚是儘快接受酒渣鼻治療的一個特別有力的理由.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