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Amy
  • 19 Sep 2023

如何選擇粉底液的顏色數量,三個小方法教你選擇正確的顏色

女生化妝特別重要,粉底能不能貼合皮膚很重要。粉底色號決定了妝容能否足夠輕薄隱形,也影響著妝容的保持度和遮瑕度。色差越大,卸妝會越快,因為少了會顯得很明顯。色號越淺,對於黃皮膚的女生遮瑕效果會越差。那么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呢?可以選擇一個沒有網上名人調調的色號,只根據自己的膚色。這三個小方法絕對能幫你買到合適的色號。

一、臉和脖子的色差

選擇色號的標准問題就是我們能夠進行調和脖子和臉的色差,雖然很多歐美妝容喜歡小麥肌,會完全可以改變頸部的膚色,但那就需要說明妝感比較濃了,不太適合作為亞洲妝容。將粉底抹在下顎的地方,如果沒有一個明顯的色差就可以開始入手了。這是最准確的地方,如果你用在臉上或者手上就不夠全面准確,因為對於人臉和身上的皮膚情況不是一樣的。

二、認准色調和明亮度

上一種情況就是你必須得到粉底的解決方案或者去裝櫃的方法,如果你是網上選,面對專業的粉底這么多的顏色,哪種更適合你。

第一件事是知道你的臉的顏色。女生的皮膚大多是粉色或黃色,亮度會白或白。但是,很少有女生皮膚又冷又白。一般他們寧願降低亮度也不會選擇太亮太白。不僅後期補妝困難,而且粉底的假臉會很重。

從粉底液的名字我們也可以知道一點,和亞洲女生膚色相近的日系粉底一邊用BO表示黃調,PO表示粉掉。

二、網絡功課

雖然買不到網絡名人粉底,但還是要做一些功課,有一定的參考作用。比如你會發現一款粉底的色號一般都說是黃色的,你可以買一款比平時更白的。


網站熱門問題

在商店裏,我該如何將我的粉底與我的膚色相匹配?

他說:[把瓶子舉到脖子上,儘量讓顏色與皮膚匹配."然後,在藥店裏找一個照明和鏡子最好的地方.[有時這並不總是化妝通道.找一個能透過自然光的地方."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