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ER DAY 輕柔磨砂乳 | 去角質產品 | NU SKIN

柔和舒適的去角質產品選NU SKIN的BRIGHTER DAY 輕柔磨砂乳

如果你的肌膚吸收護膚品營養的效果不佳,也許你不是換掉護膚品,而是先清潔角質層。人體表皮會自身更新,在皮膚表層的角質層過厚會導致面部發黃,為促進肌膚吸收營養,使肌膚柔嫩光滑,需清潔角質層表層老化或死亡細胞,才能起到良好護膚效果。那麼,有什麼好用的去角質產品推薦?

輕柔磨砂去角質,溫和舒適

來自香港的NU SKIN有輕柔磨砂與滋養肌膚雙重效果的去角質產品——BRIGHTER DAY。它是一款有石榴酵素與天然去角質礦物質分子的安全去角質產品,能快速清除死皮細胞,且內有極地植萃複合物與蘆薈,不傷害肌膚還能起到滋養與舒緩肌膚的效果,特別是敏感肌和痘痘肌人士,膚質較薄,肌膚脆弱,它溫和不刺激,對肌膚沒有傷害,還可快速去角質,促進皮膚吸收營養,提升護膚效果。

使用去角質產品注意事項

需要視個人膚質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如敏感肌,痘痘肌,或者角質層薄的皮膚,都要挑選溫和產品,不建議含有酸的成分。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使用去油清爽的去角質清潔品。幹性肌膚易造成肌膚缺水,選用溫和補水效果好的產品為宜。無論是哪種膚質,一周只能用1-2次左右的去角質產品,不可多用。

結合自身肌膚的特點,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無疑是最合適選擇,如對膚質掌握不清楚,或者不知道選什麼產品,正規肌膚管理院線NU SKIN的BRIGHTER DAY輕柔磨砂乳可以一試,溫和肌膚。同時,也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肌膚清潔和濕潤,形成良好的肌膚屏障。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