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

是粉底液還是氣墊?粉底液和氣墊能互相取代嗎?我相信很多年輕的姐妹都會為這個問題而奮鬥。有的姐妹覺得氣墊化妝很方便,帶著它出去也很好,但同時有的姐妹覺得基礎是它。貼合度會更加牢固,會牢牢地把握在我們的肌膚裏,那么兩款底妝產品的區別是什么,今天我們來大揭秘一下!

1.妝感不同

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妝感的不同。氣墊非常輕便透氣。上臉後,雖然可以打造立體無瑕肌膚的妝感。但是,它的缺點是遮瑕力不是很好。如果用得多一點,妝感非常明顯。如果正常使用的話,氣墊粉餅臉上的小瑕疵似乎是遮不住的。

而粉底液其化妝感覺雖然沒有氣墊那么假面。不過,選擇合適的顏色後,無論是耐用性還是遮瑕力,都比氣墊好一點,尤其是對於一些臉上有小瑕疵需要遮瑕的姐妹來說,粉底液確實是最好的選擇。

2.持久度不同

氣墊最大的優點是便於攜帶。出門化妝的時候基本上可以撐一整天。這裏粉底液比較劣質,因為我們出門不能帶一瓶粉底液和化妝品雞蛋。

但是我們兩個底妝選手在持久度上面則各有自己不同,遮瑕膏氣墊技術雖然說方便易攜帶,但是企業持久度整體來說是發展不如粉底液的。

當粉底用於化妝時,我們使用化妝蛋的壓力,包括以下的化妝粉。使用後,粉底液整個粉底都會非常聽話,並且會牢牢地附著在我們的皮膚上,如果不出汗或者被淋濕,基本上就不會有底妝斑駁或者化妝現象。

而且粉底液的感覺越到後面越自然,有夜更美的現象。

3.滋潤程度

當我們使用氣墊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氣墊比較濕潤,因為那個時候在臉上,我們會感覺到一種濕潤的觸感,所以當我們使用它的時候,我們理所當然地認為氣墊比較濕潤。

其實氣墊是濕潤的,上妝只需要幾分鍾。化妝後,由於我們臉上水分的流失和與空氣接觸的一些影響,氣墊不那么濕潤了。同時,氣墊打開後就可以使用,所以我們可以發揮的空間並不多。

粉底液則大大提高不同,擠在一個我們的手心狀態之上,可以用更多精華液,也可以用一些護膚水把它輕輕抹勻,再用濕的美妝蛋鋪開市場整體的妝面就會產生非常的均勻,非常的滋潤。即使是帶妝一整天也不會導致出現拔幹的現象,而且霧面的妝感也非常的高級。

除了這三個不同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區別: 氣墊適合膚質較好的姐妹,用來做蛋糕上的糖霜,而粉底液適合所有的姐妹,無論你是膚質不好,還是膚質較好,基本上都可以承受。所以從應用范圍上來說,地基液又贏了一局。

氣墊和粉底液是不同的彩妝產品,選擇因人而異,但一般來說,粉底液的綜合性能比氣墊高。尤其是占據半壁江山的粉底液,其技術現在已經非常完備。即使是一瓶便宜的粉底液也幾乎可以實現良好的持久性,保濕性,彩妝和遮瑕性,但對於氣墊來說,便宜的版本似乎不太好用,所以總的來說,我在這場比賽中支持粉底液!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