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加深

現在近視是個大問題,各年齡段都有近視問題,特別是很多青少年朋友近視問題更加嚴重。你知道為什么近視嗎?我們知道現在近視治療不好。除了手術,戴矯正鏡,近視的危害是什么?平時父母讓孩子注意眼睛,怎樣預防近似?

近視的原因。

疾病。

一些疾病是近視的主要原因。當我們生病時,我們必須去正規醫院治療。一些患者患有麻疹、百日咳等傳染病。這些患者通常患有眼球膨脹。當眼球膨脹時,眼球屈光度下降,視力減弱。

噪音。

日常噪音也會導致近視。許多人應該不知道這一點。經過研究,許多專家發現,當噪音強度高達90分貝時,眼底視網膜中視棒細胞區分亮度的敏感性開始下降。此時,人們延長了識別弱光反應的時間,當超過45分貝時,40%的人的瞳孔擴大,當達到115分貝時,眼睛對亮度的適應性降低了20%,同時伴隨著色覺能力的減弱。

礦物質因素不足。

經過一些醫學證明,人體缺鈣、鉻等礦物要素也出現近視,這些要素也是保證青少年視力正常的重要條件,鈣是重要物質,在維持眼睛晶體正常壓力方面發揮很大的作用,鉻在維持眼睛屈光度方面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別要注意的是,加工細米、面會失去鉻的80%,適當地吃粗糧有助於近視加深

甜食吃得太多了。

甜食是酸性食物,一方面大量消耗體內鈣,另一方面提高血糖值,改變晶體滲透壓力,是近視眼形成的另一個禍根,最好監督孩子不吃。

使用眼睛的時間太長了。

青少年視力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眼睛使用時間過長。一個是日常學業太重,長時間使用眼睛,另一個是現在的青少年對各種電子產品都有神秘的執著,長時間使用眼睛會使孩子們的視力下降。

睡眠不足。

不要以為睡眠不足只會出現在成人生活中。隨著孩子學業的加重,各種興趣增加,孩子們控制睡眠時間不好,10-13歲是近視形成的高峰。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睡眠不足,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功能失去平衡,睫狀肌肉的調節功能紊亂,家長保證孩子有9~11小時的睡眠時間。

父母的遺傳。

近視超過600度的話,遺傳給自己的孩子的概率很高,高度近視是看不見的遺傳父母單方面高度近視的遺傳概率很低,雙方都近視的話,遺傳概率接近100%。


網站熱門問題

近視是殘疾嗎?

一般來說,近視(近視)在美國不被視為殘疾.這並不意味著一個人有資格享受政府福利或ADA住宿. 然而,如果不加以控制,進行性高度近視會導致視力下降和失明. 法律失明被視為殘疾.

我會永遠近視嗎?

[近視通常是永久性的,"眼科醫生兼曼哈頓眼科主任Yuna Rapport,MD,MPH告訴WebMD Connect to Care.[有些情况下,近視是暫時性的,比如,它是某種藥物的副作用,但通常是由人的眼睛形狀造成的.

近視度數有多高?

高度近視:一種罕見的遺傳性高度近視被稱為高度近視. 當你的孩子的眼球長得比他們應該長的時候,或者角膜太陡的時候,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高度近視通常被定義為屈光誤差大於-6的近視.

為什麼我的近視每年都會加重?

隨著眼睛的生長和形狀的改變,自然的眼睛生長會導致近視惡化. 近視在青少年時期趨於發展和惡化,到孩子20歲時趨於穩定. 20歲左右通常是眼睛停止生長的時候.

古代人有近視嗎?

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眼科教授,<進化的見證:眼睛是如何進化的>一書的作者伊萬·施瓦布博士說:[只要靈長類動物存在,就很可能存在近視.". 但他表示,近視率在過去三個世紀裏急劇上升.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