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非接觸數據中心技術在大流行之後

普通非接觸技術

一般的無觸點技術使用者可能主要是通過手機支付選項和二維碼票務技術來實現非接觸技術。但是,非接觸技術還包括更為專業的設備,如物流公司用手持掃描器追蹤貨物,以及用於非傳統環境,如戶外活動和建築工地的觸覺“隱形”鍵盤。

很多公司將非接觸技術整合到自己的技術堆棧中,以保證疫情期間員工和消費者的安全。目前,組織正在尋求這項技術的新應用,超越COVID-19的保護范圍,並為其進行長期投資。舉例來說,LiDAR技術能夠跟蹤客戶的流量,並實時引導他們打開現金櫃台,從而提高零售環境的效率。觸覺技術幾乎可以把任何表面變成觸摸屏,從而幫助公司在非辦公環境下,如生產車間或工業設施,為輸入設備節省成本。

這類技術可以減少對手工制作紙張的依賴,從而降低企業的碳足跡。但是,非接觸技術給數據倉庫和雲供應商帶來了巨大的壓力。這樣的機構和供應商必須為大規模的企業轉向基於雲的技術做好准備,並促使各組織不斷地尋找將非接觸性技術加入到現有的應用和基礎結構中的新方法。

數據中心是怎樣准備非接觸技術的

不管公司使用什么類型的非接觸技術,現代數據倉庫都應該有堅實、可靠的IT基礎設施,以便迅速擴展,以服務客戶。該系統應提供高正常運行時間、主動監控和知識豐富的IT員工,以便將來進行計劃。

越來越多地采用非接觸技術的組織應該特別關注過程密集型機器以及支持預測性觸摸平台的基礎設施。這種算法可以幫助這些機器處理完成它們的功能所需要的大量數據cellular module

當非接觸解決方案變得越來越普遍時,數據中心也應該准備好其IT基礎設施,以處理設備與系統之間日益增多的數據傳輸。它們應建立備份系統,以確保在前端故障、數據瓶頸、傳輸故障或大規模數據中心電源故障時,支持非接觸技術的設備和基礎設施維持供電。

監視工具對支持非接觸技術起到了重要作用。它們能夠確定數據中心問題以及IT專業人員所關心的領域。像數據中心網絡安全和Institute套件這樣的應用程序使用了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來預測軟硬件資源使用。利用這些數據主動地計劃、升級和淘汰設備和應用程序,可以使數據中心不斷更新。

主機主機能夠提供一種經濟有效的方式,使網絡和系統達到非接觸技術所需的水平。各企業可利用托管設施提供的各種連接選項,以及這些設施增強電力和冷卻能力,以進一步降低持續成本。

相關文章:

重新定義為什么智能家居是智能

AI:它是如何影響監控數據存儲的?

怎樣面對物聯網設備管理的五大挑戰?


網站熱門問題

手機和手機一樣嗎?

Android和iPhone都是智能手機的明顯例子. 本質上,無論是手機還是手機,你指的都是同一個手機設備.

手機在哪裡?

這個星球上到處都有活細胞,除非這個地區是無菌的. 手指沿著光滑的木柵欄(甚至木頭都是由死去的植物細胞組成的)移動,你會發現花粉,真菌孢子,細菌以及可能的綠藻細胞.

什麼是4G模塊?

4G模塊支持與高速LTE,HSPA+,WCDMA蜂窩網絡的連接,以便在新的[物聯網"時代內創建下一級別的全球相容項目.

什麼是細胞能量?

什麼是細胞能量? 葡萄糖和氧氣轉化為能量的過程稱為呼吸,這一過程主要發生在我們的線粒體中. 這些微小的細胞器被正確地稱為細胞的動力室,但它們也控制著細胞生命的維持,並充當細胞死亡的守門人.

你以後能為iPad購買手機嗎?

你能在iPad Pro型號中添加Cellular@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需要一張sim卡嗎?如果你最初只使用WiFi購買,它是否附帶一張sim卡? WiFi專用iPad始終是WiFi專用iPad. 稍後無法添加蜂窩功能.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