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AMMY
  • 22 Oct 2021

認證教練課程開啟奇妙之旅提升技能

想要成為專業教練、導師或者培訓師,可能你會覺得需要大量時間學習以及提升自我。事實上,你只要深入探索學習points of You方法論以及工具的奇妙之旅,即可有機會將知識轉化成事業發展的機會。教練課程,透過points of You的L.3認證教練課程,你將會獲得成為教練、引導培訓專業職業技能以及豐富的理論基礎。

教練課程如何開啟奇妙之旅

L.3教練培訓師認證課程這個奇妙之旅為期5天4夜,有來自以色列的世界級頂尖高效能教練培訓師認證課程,而令學員成為國際教練培訓師精英團隊一員的美妙體驗。通過實際實踐,學員能夠精准地認識points of You這套創新專業訓練培訓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效果,獨特的學習模式,掌握高效教練以及培訓技能。整個旅程都會有專人精心安排住宿、用餐、課程材料,令學員能夠好好享受這次奇妙之旅。

完成教練課程可以獲得什麼

當你完成認證教練課程後,學員能夠獲得什麼?其中就包括有L.3 Turning point program教練培訓師課程畢業證書。完成認證後,更可以獲得L.3 Expert國際認證證書、ICF國際教練聯盟47.5個CCEUs學分以及SHRM人力資源管理師高級專業認證的40個學分。當然最值得高興的是能夠獲得L.2 Creative practice Workshop教練培訓認證課程授課資格。學員能夠將課程上掌握的知識,結合你的專業像客戶或者團體提供專業服務,並享受各種工具的購買折扣。

認證教練課程是一次難忘的旅程,從中你可以獲得相關專業知識,並且得到國際上不同機構的認可,將這些只是轉化成事業發展的機會。points of You的專業團隊會安排培訓師訓練課程,為你提供專業意見以及教練,協助你提升及強化課程品質,對課程進行推廣。


網站熱門問題

線上教練賺錢嗎?

你所在地區的線上教練平均年薪55800美元,比全國平均年薪54364美元高1436美元(3%).

線上教練賺多少錢?

儘管ZipRecruiter的年薪高達94000美元,低至11500美元,但現時大多數線上健身教練的年薪在28000美元(第25百分比特)至56500美元(第75百分比特,全美最高收入者(第90百分比特的)年薪為79000美元.

生活教練如何獲得客戶?

參與,交流並與他人建立真實的關係. 即使你在活動中遇到的人沒有成為客戶,他們也可能會推薦你. 發表演講或舉辦研討會. 利用演講帶來的社交緩存吸引潛在客戶.

教練認證計畫需要多長時間?

這些教練平均每週工作13小時. 獲得認證需要多長時間? 平均而言,成為ACC(副認證教練)需要6到12個月.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想以多快的速度完成100小時的輔導體驗(你可以從訓練的第一天開始).

什麼造就了一個好教練?

一個好的教練是積極,熱情,支持,信任,專注,目標導向,知識淵博,觀察力强,尊重,耐心和清晰的溝通者.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