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SANDY
  • 23 Feb 2022

小孩愛吃漢堡無需買,不用家用烤箱不油膩,10min迅速做美味可口漢堡

每一個小孩子都抵不住漢堡扒的引誘吧,軟綿綿的吐司面包夾著鬱鬱蔥蔥的青菜,肥碩的肉餅沾著濃鬱的色拉醬,再淋一些番茄沙司上來,不遠千裏看到都移不動眼光。

可是二十塊一個的漢堡,針對全職的在家裏帶孩子、沒有收益的母親而言,只有說惟恐避而遠之。可是,外邊買的貴,並不意味著自己在家做也貴,今日我也給各位共享一個生活中漢堡的作法,無需家用烤箱、也不用油膩,3元錢的費用充足了,確保小孩吃的如願以償。

【生活中漢堡】

1.最先,大家提前准備五花肉餡200克,薑片一塊、拍開切成薑沫,蔥根一段、劃開切成蔥段,和肉餡放到一起,蔥薑蒜能除去肉餡的腥味兒。

2.隨後添加食用鹽2克,雞精粉2克,十三香1克,白砂糖少量提鮮,耗油5克,再進入一個雞蛋、提升包餡的抱協力,讓包餡更非常容易參團不容易疏松,添加老抽王3克提色,沿著一個方位拌和至肉餡參團就可以。

3.電餅鐺加熱三分鍾,勻稱刷上食用油,把肉餡放進鍋中,攤成環形的小肉餅,蓋緊蓋子烙3分鐘。

4.烙至肉餅掉色、底邊呈金黃色時翻面,翻過去以後再烙2分鐘,另一面也烙成金黃色時盛出預留。

5.提前准備剩饅頭好多個,切成勻稱厚片,隨後把饃皮揭下,便捷蘸取雞蛋液。

6.碗中打進三個生雞蛋,拌和打撒成雞蛋液預留。出鍋開文火,勻稱刷上食用油,溫度升到五成熱時,把饃片勻稱裹上雞蛋液放進鍋中,蓋緊蓋子烙3分鐘。

7.3分鐘之後,大家把饃片翻一下邊,這時饃片的底邊早已烙成金黃色,隨後蓋緊蓋子再烙2分鐘,另一面也呈金黃色時就可以起鍋。

8.隨後在煎好的饃片上擺一片生青菜葉,放一塊肉餅,用饃片夾到,再先後累加一層,一個專業版的漢堡包就搞好了,金黃色的饃片,加上翠綠色的青菜,摻雜著縷縷鮮香,遠遠望著就禁不住咬上一口。

好啦,這道色香味俱全的專業版漢堡就搞好了,家裏有小孩的一定要學著做一下,簡易美味可口,關鍵是劃算。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