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原型設計需要注意什么問題,需要知道這些,別大意了!

如今的3d prototyping技術含量越來越高,它廣泛被應用於建築行業、房地產行業當中,為了能夠提前瞭解製作方案的客觀程度,同時也儘早瞭解某一研究方案的實際效果,所以我們很多人都會使用到3d原型,製作出來的3d原型擁有著極高的參考價值,而在整個製作過程當中也的確擁有不少的注意事項。

注1:比例尺

如果已經制定了一個具體的制造方案,那么我們必須從比例方面開始,雖然建築物的尺寸和材料已經確定,但不能事先預測方案是否合理。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人都會建立模型,當他們建立3d prototyping模型時,他們肯定會按照相應的比例縮小規模,等等。 您可以根據力、美、比例等原則進行判斷,使原型產品具有更好的參考價值。

3d prototyping注意事項二:比例的把握

雖然所有的原型都是按照相應的比例縮小的,但是縮小的比例要嚴格控制。你可以提前用電腦把圖案畫出來,然後對整體大小做個判斷。如果發現尺寸太小,可能會影響細節的呈現。如果尺寸過大,會顯得笨拙,缺乏精致感。

3d prototyping注意事項三:成本管理控制

在原型設計中,工作人員一般會進行成本控制,而不是成本越低越好,如果犧牲質量,甚至讓整體質量成為問題,那么生產肯定是不合理的。

三維原型設計也有相對大量的關注點,在原型設計過程中,這些關注點被委托給一個專業團隊,由專業人員全權負責,這樣就可以更專業地完成,使成品更具響應性。


網站熱門問題

CNC是快速原型嗎?

數位CAD/CAM原型,製造功能原型,3D列印原型,CNC加工原型是幾種常用的快速原型方法. 在所有方法中,CNC快速原型是開發虛擬和功能型快速原型的一種非常流行的方法.

什麼是敏捷中的原型設計?

原型是產品的早期樣本,模型或版本,用於測試概念或過程或充當可複製或學習的事物.原型製作為團隊中的每個人提供了一個可以工作的想法,並且是一種比一組靜態屏幕截圖更有效地傳達設計師意圖的方式.

你能3D打印任何東西嗎?

不,3D 打印機不能打印任何材料和形狀方面的東西. 3D 打印機需要材料具有特定屬性才能進行 3D 打印,例如 PLA 等熱塑性塑料,在加熱時會軟化而不是燃燒.他們可以在正確的方向和支撐的幫助下打印幾乎任何形狀,結構和物體.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