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Zoey
  • 21 Feb 2023

為什麼冬天也要防曬和抗衰

為何冬季也要做好防曬和抗老

冬天紫外線並沒變弱

冬天的陽光不像夏季那么明顯,溫度低,給人一種不需要防曬的錯覺,其實冬天的雲彩較薄,可穿透的光線比夏天大量,更需要做好防曬。

日曬對皮膚損傷不可避免

紫外線對色斑或雀斑的促進作用是日積月累的漸變結果,幹燥加嚴寒,要是再攜帶紫外線的“襲擊”,就會使皮膚提前衰老,且這種衰老是直接破壞細胞的序列,使皮膚失去彈性,難以反轉。

室內汙染影響更大

冬季很少開窗通風通氣,長期置身室內會更多地接受來自辦公室裏電腦、打印機等現代辦公用品的輻射,也有二手煙所產生的自由基損害,這些都會令肌膚幹燥、膚色發黃、毛孔變粗,甚至產生大大小小的輻射斑和皺紋。

冬季護膚對策保養細節是關鍵

洗臉最重要

卸妝清理協助帶去彩妝及粘在皮膚上的汙染物髒皮脂,冬天建議選擇氨基酸體系柔和清潔用品,或者乳化體型的無泡潔面產品。特別注意不要使用清潔力太強的防曬底霜潔面產品,許多敏感肌膚都是由於過度清潔造成的。

柔和調養角質

外部汙染會導致皮膚基礎代謝緩慢,角質增厚,皮膚變粗糙。應用具備抗氧活膚功效的潤膚水,在潔面後浸濕卸妝棉溫婉擦洗整個面部肌膚,能深度清潔角質毛孔,中合肌膚殘留過氧化物,促進肌膚表面細胞自然升級,並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日間隔離防護

專為抵抗汙染而探索的防護日霜能夠在白天破壞環境中維護皮膚,同時還要組合防曬霜來抵禦UVA和UVB及其汙染物對肌膚的傷害。高效抗氧化精華裏的保濕緩解植物成分及礦物質成份更適合易敏感的脆弱肌膚,可提升肌膚抵抗力並盡快恢複健康的狀態。

夜裏密集修補

在晝短夜長的漫長冬季,一定要充分利用夜裏肌膚修複和更新的黃金時期。具備密集修複作用的精髓或安瓶產品,以高濃度有滋潤修補抗老成分帶給皮膚更深入有效的護理,修複日間汙染帶來的損害並防止老化。


網站熱門問題

我可以在防曬霜上塗粉嗎?

塗完防曬霜後,你肯定可以用普通的撲麵粉. 防曬霜應該是你日常護膚的最後一步,之後你可以化妝或化妝.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