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Debra
  • 16 Mar 2023

可能在使用五年上存在很多問題

廚房不裝地軌推拉門

以前廚房推拉門多是這種。時間長了會發現,在地軌的這個縫隙處,很容易開放式廚房產生衛生死角。每次清理這些棱角都很痛苦。

而且時間長,這種土軌推拉門將越來越不靈活,損壞後的維修難度特別大。可以說,地球軌滑動門的使用壽命非常短,稍微好一點,可能在使用五年上存在很多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吊櫃的推拉門,和地軌差不多,只不過一個在地上,一個在裝修廚房天上。因為是在門的上方,所以不會落灰,也不會在上面積灰,每次打掃的時候只需要用雞毛撣子輕輕一刷就可以了。

不裝普通吊櫃

廚房吊櫃我們對於普通的做法就是通過簡單地裝一層,但是有一些生活工作經驗主義的人會發現,拿取的時候很不方便,而且每次活動都會忘記拿一個櫃門裏面是放的什麽東西,因為需要我們大部分很難真正做到,每次都整整齊齊地把不同的東西,歸類到不同的吊櫃裏面去。

事實上,目前流行的做法,也屬於「網紅」的設計,還是比較容蒸焗爐比較易使用的,在櫥櫃下面有一層玻璃「接網格」,把調味盒放在裏面,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裏面是什麽,往往需要用鹽盒、油盒、調味盒放在裏面,拿起來很方便。

廚房吊頂不裝石膏板

很多人為了美觀選擇在廚房做石膏板吊頂。其實這是很不正確的,雖然它的延展性和造型能力都不錯,但是也可以嵌入漂亮的筒燈或者射燈,讓廚房的光線更加均勻,而且抗汙染能力和防水效果都比較差。

傳統的鋁合金扣板天花板還是最適合廚房,安裝簡單,拆卸也很靈活,什麽後期維護都會更加方便。選用白色啞光鋁合金扣板,同樣精致、美觀。

 

網站熱門問題

翻新廚房時應考慮什麼?

廚房改造前應考慮哪些因素
步驟1:進行研究
第2步:計畫預算
步驟3:選擇設備
第4步:設計廚房佈局
第5步:選擇檯面資料
第6步:為合適的承包商進行貨比三家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