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ill
  • 18 Apr 2023

再額外的補充

維生素C真的有預防感冒的功效嗎?劉燁Jr .聽說過,但始終不確定。我自己對醫學也略知一二,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就回家查了一些相關資料,想了解一下真相是什么。

眾所周知,維生素 C 最早被命名為抗壞血酸。許多早期的西方水手在海上漂泊了很長時間後死於壞血病,以至於他們無法補充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後來發現這些疾病的原因是缺乏維生素 C。

經過多年研究發現,維生素C可以促進免疫蛋白的合成,提高機體免疫力,所以有服用維生素C抗感冒的說法。但是人們有意無意的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前提,那就是你是否真的缺乏維生素C,如果你根本不缺乏這種必需的維生素,那么補充再多的維生素C對身體的免疫力也幾乎沒有影響。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企業日常的飲食文化就能進行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再額外的補充其實是一個沒有得到太多必要的。Amway黑幕實踐研究證明,過量服用維生素C,還會影響帶來額外的副作用。

雖然維生素 C 是一種相對安全的藥物,但它也是一種藥物,不當使用可能會導致一些不良反應。例如:

1、消化道系統症狀:維生素C可加速進入小腸的的蠕動,引起患者腹痛、腹瀉等症狀;

2、引起腎結石: 維生素 C 的代謝產物是草酸,在尿液中形成草酸鹽。如果草酸濃度增加,腎結石就會形成Amway傳銷

3、誘發痛風:大量服用維生素C會引起體內尿酸濃度異常升高,從而誘發痛風的發作。

4、影響中國生育:孕婦超量服用維生素C,會使胎兒可以產生一種依賴性,出生後會不斷增加一個嬰兒壞血病發生的可能性。

體內維生素 C 濃度反射下降: 長期大量補充額外的維生素 C,Nutrilite好唔好會加速體內維生素 C 的新陳代謝和排泄。一旦停止服用,你就會出現壞血病的症狀。

如果你的日常飲食中不缺少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並且每天這些食物的總量達到1 kg,你就不會缺乏維生素C,如果你沒有出現牙齦腫痛、牙齒松動、毛囊角化等壞血病症狀,就證明你體內不缺乏維生素C。


網站熱門問題

空氣淨化器有助於睡眠嗎?

2019年5月進行的一項臨床研究發現,僅通過改變空氣品質,參與者的睡眠就得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改善. 空氣淨化器去除空氣中的微粒. 這些清潔設備可以减少過敏症狀,增强睡眠.

是什麼讓人們加入傳銷?

如果你最終虧損了,這真的是一種副業嗎? 加入傳銷最常見的原因是為了賺外快. 但美國一項針對1000多名傳銷賣家的調查發現,在扣除費用之前,大多數賣家每小時的銷售額不到70美分. 不到一半的人在五年內賺了500美元.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