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Kitty
  • 12 May 2023

琅琊榜

正午陽光的確發展出了我國很多的精品劇,但提起其中的佼佼者,很多中國觀眾對於自然沒有想到的是胡歌、劉濤飾演的《琅琊榜》。

《琅琊榜》是一部經典之作,尤其是胡歌的梅長蘇。這個角色不僅獨一無二,而且圍繞他的故事也毫無共同之處。梅長蘇的角色幫助演員胡歌,胡歌也讓梅長蘇這個角色成為了觀眾心目中的經典。現在這部劇播出了好幾年了,但是《琅琊榜》也是很多粉絲反複刷的經典。

作為續集,《琅琊榜2》雖然沒有第一部那么精彩,但是因為人物與第一部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故事結構也非常嚴謹,所以續集《琅琊榜2》在播出的時候口碑不錯。

很多人認為《琅琊榜2》中的涅槃會演梅長蘇的後人,但事實上,《琅琊榜2》中的涅槃不僅僅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他的主人公並不像梅長蘇的後人那樣簡單。

提起《琅琊榜》的結局,很多中國觀眾進行一定印象更加深刻,它算不上悲劇,但電視劇給每個學生主人公的結局,都讓我們觀眾產生難以忘懷。

《琅琊榜》這部劇之所以我們能成為中國經典,真的可能是因為它的每個細節都耐人尋味,就連梅長蘇的結局,也不像現在很多國家影視劇或者那樣,給觀眾對於一個可以圓滿,梅長蘇最終死在了戰場,他做回了林殊,以林殊的方式已經結束了自己的一生,而他和霓凰郡主之間的愛情,最終企業也沒有得到圓滿,隨著梅長蘇的溘然長逝,那段沒有感情也成了這樣一段絕唱。

梅長蘇沒有子嗣,所以《琅琊榜2》涅槃中的肖平章和肖平靜兄弟與梅長蘇沒有血緣關系。他們的父親是肖廷生,這個人物是第二部電影中的一個主要人物,他也是一個真正的環節與梅長蘇。

蕭廷生不是梅的後代,但他與梅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在《琅琊榜》的第一部中,蕭廷生是齊王的遺腹子,被梅設計所救。因此,在蕭廷生的心中,梅蘇暢一直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琅琊榜2》中,胡歌飾演的梅長素曾經瞥見過肖廷生的記憶,許多觀眾看得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雖然《琅琊榜2》中的涅槃和《琅琊榜》之間有聯系,但它的續集並不遵循通常的道路。在火中涅槃,沒有梅長蘇的後代。在《琅琊榜2》的涅槃中,蕭廷生涉及到皇權,這個人物的身份比梅長蘇的後人更有趣。

經典的電視作品不落俗套,格局足夠大,不拘泥於細節。在《琅琊榜》中,梅的結局波瀾壯闊,而在《琅琊榜2》中,梅的靈魂貫穿整個劇情,比一場所謂的血脈延續更讓觀眾震撼。


網站熱門問題

庫爾特·科本的最後一場演出是什麼?

涅盤樂隊將於1994年3月1日在德國慕尼克一個名為1號航站樓的舊飛機庫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觀眾約3000人.

愛的灰燼是中國人嗎?

愛的灰燼(中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 楊紫飾演錦覓,鄧飾演旭鳳. 該劇於2018年8月2日在江蘇衛視首播.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