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

說到維生素C,大多數人會想到各種水果、蔬菜和維生素補充劑。適當天然萃取維他命C推薦補充維生素C,可以預防壞血病、貧血等癥狀,維持人體營養平衡。但很少有人知道維生素C有抗癌作用。

但其實,利用各種維生素C抗癌,並不影響是什麽新鮮的想法和科學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技術研究,早在20世紀60年代末,Linus Pauling就提出過利用大劑量的維生素C註射,來達到擾亂腫瘤組織細胞作用機理,延緩晚期癌癥患者進行生命的想法。並且憑借自己這一問題研究榮獲了當年的諾貝爾獎。但是,維生素C之於癌癥的應用,基本知識停留在延緩晚期癌癥患者對於生命教育這一發展方面,經過我們後續管理研究,科學家們發現,維生素C不僅僅因為只有通過這些系統功能,它甚至為了能夠更加直接關系消滅癌細胞,堪稱抗癌的又一大新進展。

天然護膚品牌推薦

維生素 C,能直接殺死癌細胞嗎?

這項研究作為康奈爾大學醫學院的研究成果發表在外國雜誌《科學》上。發現癌細胞為了天然維他命C實現無限分裂,還沒有完善單個分裂細胞的結構。因此,癌細胞的「壽命」主要取決於KRAS或BRAF的基因表達。

維生素 C 的作用是進入這些癌細胞,破壞 KRAS 或 BRAF 基因的表達,使它們癱瘓,然後殺死癌細胞。

換句話說,就像癌癥不斷擴散一樣,需要的是大量的營養物質來支撐癌癥的惡化。然而,維生素C可以通過破壞KRAS或BRAF基因的表達來「切斷」癌細胞的能量供應,直接「餓死」癌細胞,並高效地將其消滅。不僅如此,日常生活中服用維生素C,還可以通過輔助免疫系統,進一步減少癌細胞的輸出,從而達到預防癌癥的目的。因此,維生素C可以被稱為癌癥的「新克星」。

但是,維生素C的功效還遠不止於此,對於社會中晚期的癌癥研究患者一般來說,體內癌細胞過多,想要發展起到積極治療工作效果,所需求的維生素C水平也更高。因此,科學家們轉而通過利用各種維生素C和抗癌藥物可以聯合的方式,尋找自己更進一步的抗癌主要方法,結果分析發現,維生素C,居然同樣被發掘出了新的抗癌功能作用。

 

網站熱門問題

10%的維他命C過高嗎?

[從10%的低濃度開始,在耐受的情况下新增到15%或20%,"她訓示道. 對於油性或正常皮膚,L-抗壞血酸是最有效的維他命C形式,可能是最有益的,而對於乾燥和敏感的皮膚,抗壞血酸磷酸鎂,一種水溶性維生素C,刺激性較小.

維他命C對什麼有不良反應?

阿司匹林和非甾體抗炎藥(NSAIDs)--阿司匹林和NSAIDs都可以降低體內維他命C的含量,因為它們會導致更多的維他命在尿液中流失. 此外,高劑量的維他命C會導致更多的這些藥物留在體內,從而提高血液中的水准.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