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Alina
  • 12 Jul 2023

Lingzhi

靈芝孢子粉是靈芝在生長成熟期,從靈芝菌褶中彈射出來的極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系統細胞即靈芝的種子。每個不同靈芝孢子可以只有4-6個微米,是益氣養血活體生物體,雙壁結構,外被堅硬的幾丁質纖維素所包圍,人體組織很難進行充分利用吸收。破壁後更適合我們人體造成腸胃問題直接通過吸收。它凝聚了是靈芝的精華,具有中國靈芝的全部采用遺傳信息物質和保健因素作用。

★ 靈芝孢子粉的作用 ★

1、抗癌作用

靈芝孢子粉劑對多種腫瘤細胞有明顯的抑制作用。它可以與惡性腫瘤患者的放療、化療相結合,提高患者的耐受力,減少副作用,改善骨髓造血功能,增加白細胞的轉移和複發,提高免疫能力,促進康複。晚期癌症患者服用後可增強體質和抗癌能力,減輕並發症的發生和發展,延長生存時間,提高生活質量。

2、抗衰老

靈芝孢子粉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停止脂質過氧化,Lingzhi保護細胞,延長傳代細胞的分裂世代,延長細胞壽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從而有效延緩衰老,長期服用可延年益壽。

★ 靈芝孢子粉的功效 ★

3、治療心血管疾病

靈芝孢子散具有雙向調節血壓的作用,能有效放松冠狀動脈血流,改善微循環,增加心髒機械供氧,淨化血液,降低血液膽固醇和中性脂肪含量,能預防和溶解血管內的血栓,促進血液循環,預防急性冠狀動脈疾病,減少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形成。對於冠狀動脈疾病、心絞痛、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高脂血症等疾病,有更好的預防和輔助治療。

4、治療消化系統疾病

靈芝孢子散具有保肝解毒的作用,能促進肝髒內藥物和毒物的代謝,提高肝髒的再生能力,有效改善肝功能。能改善胰腺的血液循環,提高胰腺的生理功能,降低血糖。能促進消化系統的新陳代謝。對肝炎、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糖尿病、慢性腎衰竭等疾病有明顯療效。

5、治療呼吸系統疾病

靈芝孢子粉對器官以及平滑肌有解痙、平喘治療作用,能鎮骸、祛痰,對於中國慢性支氣管炎和支氣管進行哮喘等均有一定療效。

6、治療神經系統疾病

靈芝孢子粉劑對中樞神經系統有調節作用,具有鎮靜、鎮靜、緩解疼痛的作用,對神經衰弱及因緊張、失眠引起的疲勞、頭暈、疲勞、腸胃失調、健忘、食欲不振、驚恐、呼吸困難、出汗等症狀均有改善。

7、提高人體免疫機能

靈芝孢子散能提高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功能,促進白細胞增加,增加免疫球蛋白和補體含量,誘導幹擾素生成,激活自然殺傷細胞和巨噬細胞的活性,增強免疫器官如胸腺、脾髒和肝髒的重量,從而增加痰液對各種疾病的抵抗力。

★ 靈芝的食用方法 ★

1、靈芝茶

靈芝10克,水沖泡或煎茶,可用於治療甲狀腺機能亢進、失眠、便秘、腹瀉等症狀。

2、靈芝白酒

靈芝30克,切碎,裝入瓶中,加白酒500毫升,密封浸泡7天,每日兩次,每次10-20毫升,適用於神經衰弱、失眠、消化不良、咳喘、老年支氣管炎等症。

3.靈芝蓮子心稀肉湯

靈芝6克,蓮子30克,百合30克,瘦肉200克。安神健脾,清肺燥,止幹咳,凡陰虛咳嗽或肺結核病人,均可經常服用。

4、靈芝人參酒

將靈芝片50克、人參20克、冰糖500克裝入紗布袋,放入廣口瓶中。密封浸泡10天後,每日飲用兩次,每次15-20毫升,用於治療久咳、痰多、肺虛氣喘、消化不良等症。

5、靈芝三果益發湯

靈芝6克,石榴2克,椰肉1克,龍眼肉10克,冰糖8克。滋養血液,滋養黑發,治療脫發,早期白發,能產生水分解渴。

6、靈芝蜜茶

靈芝15-20g,大棗60g,水煎後加蜂蜜4g,可提高機體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生長。

7、靈芝銀耳羹

靈芝9克,銀耳6克,冰糖15克,用小火燉2一3小時,至銀耳成稠汁,取出進行靈芝這些殘渣,分3次服用,治 咳嗽,心神控制不安,失眠多夢、怔忡、健忘等症。

8、靈芝麥片粥

靈芝10克,磨碎,小麥50克,加粥,加入1茶匙糖,神經衰弱,失眠。

9、靈芝蹄筋湯

靈芝15克,黃芪18克,豬(牛)筋100克同煮同食,治療白細胞減少症。

10、靈芝紅棗茶

靈芝4-6克9個紅棗。改善體質差,提高免疫力,平靜心態,更有利於美容,可以經常服用。

11、靈芝豬心

靈芝15克、豬心500克同煮同食,治心悸、煩躁、失眠。

12、靈芝三七飲

靈芝30克,三七4克,燉衣服,早晚各服一次,治療冠狀動脈疾病和心絞痛。

13、靈芝豬肉湯

靈芝9克,黃芪18克,當歸16克,瘦肉100克,總烹調,以殘餘肉類,每天一次,甚至10至15天,治療肝硬化。

14、靈芝黃芪湯

靈芝15克,黃芪20克,黃精15克,雞血藤15克燉治白細胞減少症。

15、靈芝河蚌羹

靈芝20克,青口250克,冰糖60克,燉煮,每2-3天服用一次。適用於急性及支氣管炎、長者支氣管炎、哮喘、白細胞減少、冠狀動脈疾病、高脂血症、心律失常、神經衰弱、早期肝硬化等。

16、靈芝米酒

靈芝30-50克,浸泡在0.5公斤米酒中,一周後服用,每次一勺,每天兩次,治療硬皮病。

17、靈芝黃豆粉

靈芝30克,黃豆90克,焙幹炒熟磨粉,日服3次,每次9一15克,開水沖服,治冠心病。

18、靈芝山藥湯

靈芝15克,山藥30克,湯,治療糖尿病。靈芝米酒: 靈芝30.50克,浸泡在0.5公斤米酒中,一周後,一匙,一天兩次。治療硬皮病。

19、靈芝黑白木耳湯

靈芝6克,黑木耳6克,黑木耳6克,蜜棗6枚,瘦豬肉200克。養肺養胃,活血潤燥,強心健腦,可防治癌症,降血壓血脂,預防冠心病。

靈芝枸杞牛肉湯

靈芝6克,枸杞20克,牛肉、蔥、蒜、油、鹽各150克。補肝腎,健脾胃,補血,補中益氣。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