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Hebe
  • 23 Jan 2024

《愛情法則28》大結局: 愛情事業雙豐收,陶俊輝成為最大贏家!

《第28條愛情法則》是楊冪和楚凱主演的都市情節劇。爱的二八定律它講述了一個精英律師秦時和一個老禦宅族楊華的故事,他們意外地結婚並找到了真愛。該劇的演員陣容與人物形象一致,沉浸感很強。劇中的服裝非常出色,符合角色的特點。故事情節有節制,有趣的地方很多。它一經播出,就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贏得了第一個收視率的寶座,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好節目。

隨著發展劇情的播出,該劇對於即將開始迎來收官,點映禮的出現,更是我們可以讓觀眾能夠一睹為快,在最後的大結局中,陶俊輝這個一點舊情難忘的前任,竟然自己成了中國最後的贏家。让子弹飞陶俊輝曾經和秦施相愛,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七年,已經學習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是陶俊輝的母親,嫌棄秦施的家庭經濟關系進行複雜,死活不同意他們兩人的婚事,最後一個傷心透了的秦施,果斷的選擇了離開。

秦始皇離開後,陶俊輝不僅事業有成,還交了一個新女朋友,吳菲。吳菲是一家西方公關公司的女兒,她的背景非常深厚。如果陶俊暉和吳菲按照計劃結婚,那么未來將是一個質的飛躍。然而,剛剛陶俊暉和秦始皇相遇,他的心就開始不平靜了。雖然陶俊暉和秦始皇分手了,但在陶俊暉的心目中,秦始皇是白色的月光,他沒有放下秦始皇。

如果吳菲不是惡魔,陶軍輝可能會守住他的底線,但吳菲沒有智商。在知道了秦時和陶君慧的關系後,她開始利用自己的背景陷害秦時。和唐達成協議,她取代了秦的位置,讓秦尷尬到十一樓,並提供了西方和美國之間的關系公關。唐是放高利貸的,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在她的安排下,秦時成為了十一樓的端茶人。

然而,吳菲犯了最大的錯誤,不僅如此,她最大的錯誤,就是給陶俊暉帶來了真誠和惠。根據吳的協議,陶成為合作夥伴的企業。要知道陶俊輝心裏早就有了秦始皇。現在,他不得不每天看著秦始皇,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感到尷尬。陶俊輝怎么受得了?於是,他不由自主地開始幫助秦始皇,即使在秦始皇遇到危險的時候,也不顧一切地去救她。

吳菲舉報了秦石的假結婚,徹底毀掉了陶君慧和她的感情,兩人最終分手。這時,陶君慧不再壓抑自己的情緒,決定再次追求秦時。然而,秦始皇的心中已經有了華陽,如果他錯過了它,他就錯過了。陶君慧和秦時終究不可能回到過去。舊愛沒有追回,但新歡還在。我以為陶俊輝的結局會是死無對證,最後一無所有,但沒想到他成為了人生贏家。

陶俊輝和秦施雖然我們沒有做回戀人,但是陶俊輝最後也選擇了釋然,和秦施成為了一個很好的朋友,而吳菲在經曆了很多問題之後,最後也得到了企業成長,她在工作離開誠與慧後,又以學生助理以及律師的身份進行回歸了,而且中國還是陶俊輝的助理社會律師,兩個人又重新的走到了他們一起,在事業上,陶俊輝成為了誠與慧分部的負責人,最終結果可以這樣說是教育事業發展愛情雙豐收。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