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Moon
  • 14 Jul 2023

漸進式眼鏡

漸進式眼鏡鏡架磨損對臉部有高度影響,是鏡子左右腿上下角度不一致造成的,不是鼻子的原因。

鏡框貼在臉上,遠離臉部,這是由於鏡腿的外角不一致造成的。不一定是因為鼻墊。

太陽鏡的顏色深淺並不決定防紫外線的效果,即使是透明鏡片也依然有很好的防紫外線效果。而不是顏色越深,紫外線防護越好。

變色鏡片灰色或茶色是細膩的,灰色不會改變顏色,反而會減少進入眼睛的光線。更換茶葉更適合50歲以上的人,茶色可以有增加田野深度的效果,更加清晰。而不是看起來像一個隨機的選擇。

藍光膠片確實有正面效果,適合長時間看屏幕的人,但是看遠了鏡頭發黃,相對較差;所以近看鼓勵藍光,遠看盡量不要有藍光。

車架的重量不是越輕越好。過輕的鏡框容易造成“頭重腳輕”,佩戴不穩。高度近視的眼鏡重量主要來自鏡片。要注意的重點是鏡框的大小,大小的松緊,鼻墊,臉型。

框架越大,視野越好,這是一個錯誤,因為鏡頭不能產生與整個作品相同的圖像。眼睛需要通過光的中心盡可能地看遠,邊緣的程度會有輕微的變化,並有棱鏡效應。幀越小,視野越好,因為圖像的邊緣磨損區域不好,通過適當的瞳孔距離、瞳孔高度,適當的距離可以通過中心光或周邊視野,也可以達到大視野的目的。

優勢眼不一定要更清晰,首要原則應該是保證眼睛盡可能的視覺平衡和調節平衡,不能平衡的情況下主眼要考慮更清晰。而不是看得更清楚。

半框鏡頭應配以堅固的鏡頭,例如1.60折射率鏡頭。但是不能半幀搭配1.56鏡頭,因為1.56材質比較脆,一不小心眼鏡掉下來很可能會碎一片邊,浪費錢

醫院驗光配鏡並不具有一定比專業眼鏡店好,其最大的區別主要就是眼鏡店有大把的時候我們仔細分析檢查屈光狀態和視功能,而醫院發展的人沒有那么多,相對簡單來說可以檢查會更加匆忙。醫院工作本身是原則上是不允許配鏡的,其配鏡中心問題也是企業外包的。不用過分神化醫院。

配眼鏡最重要的是接待你的人的專業度、負責不同程度方面還有一個售後管理服務這3個因素,而不能只追求低價格,低價格影響更大風險概率是隨便配。

舊鏡片換到新鏡框上,瞳距、瞳高、散光軸位的變化是必然,只是一個變化影響大小的區別。而不要自己認為鏡片不磨裝上就不可能會有一些變化。有時候有足夠的鏡片空間設計可以上進口機器學習二次加工企業反而可以得到保證合適。

新眼鏡不舒適的可能原因有很多,如臉型彎曲、前傾角度、眼距異常、度數變化大、散光軸斜、鏡架大等等。不要只考慮程度問題和處理問題。新眼鏡的治療需要專業人士對眼鏡有深入的了解,面對面消除才有可能找到原因。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