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蛋玩法

1.雙跳蛋怎么使用

有很多人來說都有一個這樣一種誤區,震蛋玩法認為跳蛋就是通過刺激器官工具,其實是沒有錯誤,小小震動蛋不僅僅只可以刺激女性性器官,這樣說,凡是女性更加敏感部位都可以用它來進行有效刺激,按摩,撫慰。

最好不要直接刺激女性最敏感的部位,因為很多女性熱身很慢,第一次刺激她可能無法站立的性器官,特別是對於沒有更多性經驗的女孩。它可能會使女孩對這個奇怪的東西產生反感,可能先溫柔地親吻然後用跳蛋刺激耳唇、頸部等敏感部位,取決於對方的反應,如果反應強烈可能會延長刺激時間,然後依次延伸到性器官,

在這個關鍵時刻,不要立即把雞蛋放到她最敏感的部位,很多人都會抵擋不住強烈的刺激,你可以先從大腿內側,到陰道周圍的區域,然後轉移到肛門附近,在對方給你你想要更深刺激的信號之後,再慢慢把雞蛋移到最敏感的部位周圍。

此時,振動幅度也應適當降低,告訴她慢慢適應,然後調整後增加振動頻率,最後,可以把雞蛋放入陰道進行刺激,這可能會使她很快達到高潮。

2.跳蛋怎么用啊

怎么使用跳蛋?/跳蛋怎么用 跳蛋又稱震蛋,是一種成人玩具,用來刺激陰道、乳房或肛門作自wei調情之用,由於體積小巧,外形像蛋,可以振動,跳動故稱跳蛋。

跳蛋的種類進行多種形式多樣,一般企業來說就是有線控跳蛋和遠程通過無線網絡控制跳蛋,有單個工作頻率以及振動的跳蛋,也有一個多極頻率分析振動跳蛋,跳蛋玩起來能給人一種柔情的刺激,能讓人欲火中燒。 傳統的使用管理方法是:首先以畫圓的方式可以在外陰部輕輕地碰觸陰chun與陰di部分,進而能夠刺激陰道. 再將震蛋順勢放入陰道內,刺激陰道。

有很多可供選擇的用途,特別是如何使用跳蛋,自己慢慢挖掘。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們,你必須給它們消毒。

用50%工業生產酒精,用之前我們可以進行配合企業普通安全套一起學習使用(用名牌太浪費啦),也可以先擦凡士林之類的潤滑劑,進入陰道之後再調節工作頻率。用完之後通過消毒,再放入一個幹淨的器皿內。

超迷你的尺寸,長僅僅7CM,而直徑變化更是我們只有一個細小的2CM,方便學生攜帶與收納,深得中國女孩的青睞!絲絨般的外表,觸摸的感覺到了極佳,保證物超所值! 超防水工程設計,讓您隨心所欲選擇通過性愛活動地點,試過在浴室以及享受更加酣暢淋漓的多重性愛嗎?馬上來體驗! 

注意:本商品過於迷你,切勿置入穴穴使用,以免影響不易直接取出! 跳蛋是一種具有相當簡單好用的前戲工具,同時發展也是這個女人「自己玩」的最佳玩伴!說到跳蛋的主要管理功能,就是企業運用研究超高震動發生頻率,來高速增長刺激其他女人最敏感的陰di,

讓她可以在短時間內能夠達到酥麻境界;此外,還可以有效調高段數增加社會震動產生頻率,光是將這一小顆蛋淺淺塞進洞口,保證她立時欲振乏力、全身攤軟的進入欲仙欲死的極高藝術境界。說真的,這還真是因為無論對於男人有再厲害的公狗腰,都無法辦到的超級市場高潮好幫手。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