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une
  • 14 Sep 2023

你得腳氣病這么多年了,怎么都治不好?讓我們看看你是否犯了這六個錯誤

腳氣是腳癬的俗稱,是一種由真菌感染腳引起的皮膚病。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皮膚病,成年人的發病率可高達50%。得了腳氣之後,腳的皮膚會特別癢,有的還會化膿發炎,特別影響人的生活。很多人一直腳氣反複,每年都要發作很多次。除了腳氣的性質,還有可能犯以下六個錯誤。

為什么腳氣總是通過反複出現發作?

1、沒有進行治療

腳氣病是一種皮膚病,很多人不認為腳氣病是一種皮膚病,只認為認真清潔可以改善。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腳氣病確實是一種皮膚病而不是錯誤的,要想擺脫腳氣病的糾纏,就有必要進行治療。得了腳氣到醫院皮膚科去看醫生,只有積極治療,才有可能徹底擺脫腳氣。

2、總是聽信偏方

很多人早起後總是尋求各種偏方去嘗試,這也是腳氣反複發作的原因之一。腳氣畢竟是皮膚病,單靠偏方是沒辦法治好的。可能止癢效果更好,症狀緩解,但過一段時間又會複發,甚至比以前更嚴重。

3、不堅持用藥

得了腳氣病,只要對症用藥,就能痊愈。但腳氣病的治療需要一個過程,不是三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有些人不堅持用藥。他們總是在發癢的時候用藥,而不發癢的時候就不用藥。這不會有一個好的效果,並會導致腳氣病持續。

真菌感染腳

4、不注重清潔衛生

光療是沒有辦法徹底擺脫腳氣的。治療和護理必須同時進行。很多人得腳氣是因為腳不衛生,感染了真菌。同時要做好足部衛生,每天洗腳洗襪,鞋襪消毒。只有避免真菌的生長,才能徹底根除腳氣。

5、個人用品沒有分開

腳氣是一種企業能夠進行傳染的皮膚病,得了腳氣以後,個人生活用品具有一定要和家人可以區分開來,不要因為一直混著用。如果一個不小心把腳氣傳染給了家人,自己要治療,家人也需要我們治療。治療研究過程中,個人學習用品不要混用,不然會一直存在交叉感染,怎么樣都治不好。

6、治愈後不注意預防

腳氣是一種可以根治的皮膚病。很多人腳氣反複發作是因為治愈腳氣後沒有做好預防工作,生活中依然我行我素,真菌感染的問題再次出現又得了腳氣。平日注意腳部的清潔衛生,鞋襪要經常消毒。去公共場所要注意自我保護,不要使用公共拖鞋或其他用具,以免感染腳氣。如果得了灰指甲,也要積極治療,因為灰指甲也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治不好,腳氣還會繼續發作。

腳氣病是可以根除的,只要運用正確的方法,只要在生活中好好照顧,就能達到根治的目的。在治療過程中要注意防護,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犯上述六個錯誤,治療和護理雙管齊下的做法可以徹底擺脫早期的糾纏。


網站熱門問題

真菌性皮膚感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痊癒?

清理通常需要幾天到幾周的時間. 然而,真菌感染可能會復發. 與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談談您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防止感染復發.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