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鏈運輸-它可能是一種你不知道的運輸方式

冷鏈運輸-它可能是一種你不知道的運輸方式

隨著市場經濟的擴大,各種生鮮產品和冷凍產品都需要冷鏈運輸。冷凍倉近年來,人們對物流運輸的需求逐漸增加,冷鏈物流在這種情況下應運而生。冷鏈物流是在生產、儲存、運輸、銷售、消費各個環節保證食品質量,減少食品損耗的系統工程。

冷鏈運輸是一種溫度監控的物流模式,它可以監控貨物的儲存、運輸和配送的全過程,也可以監控設備的溫濕度、氣體濃度、壓力、電壓、停機狀態和設備內部環境的全過程。

那么這個BEOL智能監控系統是由什么組成的呢?

智能采集器:按時間進行節點可以自動控制采集系統數據技術傳輸至智能網關,冷鏈運輸信號超強距離傳輸,獨立管理工作360天以上,可有效提高存儲57000組數據,體積小巧,可隨時部署在不同發展區域,無線網絡功能,開箱即用。

智能網關: 配備顯示屏,定期接收收集到的最新數據並上傳到雲管理服務器,有效存儲300000組數據,可遠程設置報警間隔值,接收異常檢測數據,本地聲光報警,市政停電仍可持續工作2 * 24小時以上。

雲管平台:自動接收、儲存監控的環境信息數據,對溫濕度敏感型產品的儲存、運輸、配送等全過程監控,對設備企業內部工作環境建設全過程監控,監控系統數據可以超出預設區間值或網關斷電,自動報警至相關研究人員,記錄這些數據我們通過一個表格、曲線等不同發展形式展現,更直接易懂,相關技術人員可以對同類型檢測網絡環境的采集器的監測數據資源進行設計對比結果分析,自動繪制曲線報表。

我們來談談他的長處:

1.超級智能和超低功耗

2.無需進行電源、快捷有效實施

3.1拖動 N 型,綠色

4. 實時監控和雲存儲

5.查詢方便,報警靈活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