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osie
  • 06 Nov 2023

醫美項目

美容護膚是一輩子的事,女性進入30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hifu療程皮膚修複能力減弱,臉上開始滋生皺紋和色斑等。不過最近幾年醫美項目大火且技術成熟,可通過醫美來達到抗衰老效果。

哪些醫美項目能抗衰老美容?

1、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吸水能力很強,能鎖住肌膚水分,讓皮膚變得更加滋潤和晶瑩剔透。玻尿酸能在身體中逐漸被分解,效果立竿見影,沒有疼痛和副作用。另外,經過多次注射玻尿酸能提升臉部,去除法令紋、淚溝和凹陷形成的皺紋,同時也能達到嫩膚效果。

2、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素能去除臉部運動所形成的皺紋,如魚尾紋、嘴角紋和抬頭紋。和身體兼容性良好且效果穩定,aqua peel facial維持時間比較短,一般每6個月到12個月注射一次。

3、自體脂肪臉部填充

從自身脂肪多的部位,如臀部和腹部吸取脂肪,經過提取後,填充到臉頸部和凹陷的部位,能讓臉部變得更加年輕和飽滿。自體脂肪填充沒有任何排異性且取材方便,但需多次注射,易引起皮膚凹凸不平。

4、射頻緊膚

射頻緊膚是在特定深度內產生射頻場,快速讓組織加熱。溫度升高時可促進皮下脂肪分解和代謝,讓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再生,從而達到緊致肌膚效果。

5、埋線提升

埋線是用非常細小的縫合針,把特殊的線材穿刺到真皮層,提拉固定下垂的組織,從而改善組織形態。另外埋線提升也能刺激肌膚,全身脫毛讓下垂或僵硬的肌肉組織重新排列,激活皮膚內纖維亞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得皮膚變得更加嫩滑,實現年輕化。埋線提升能一次性解決多部位衰老且維持時間長,但淤青腫脹期比較長。

6、拉皮手術提升

在臉部和頸部皮下脂肪層做分離單純皮膚提緊切除術,特別適合面中部老化以及臉頸部皮膚褶皺多的人。

7、熱瑪吉

熱瑪吉能直達皮膚真皮層和皮下層,激活纖維蛋白和膠原蛋白,讓其重新排列,重構膠原支架,從而達到緊膚提拉和抗衰老效果。

8、超聲刀

超聲刀是利用適當的射頻,直接深入皮膚,使得真皮層組織溫度達到65℃以上,能讓膠原蛋白重新組合,從而達到一定的提升效果。

9、自體血清活性因子抗衰

從愛美者的血液中提取皮膚所需的活性因子,再注射到皮膚衰老區域,如眼袋、魚尾紋和黑眼圈等,這樣能激活此部位的組織活性,延緩衰老。並不會導致排異過敏,也不需修複期且維持時間長,但需多次注射。

不管用哪種醫美項目來抗衰老,必須選擇正規的美容場所,這樣才能保證成功性,避免帶來副作用。注射抗衰老適合25~40歲之間的人,若超過50歲注射效果沒有想象的那么理想。30~50歲的人可選擇線雕,能提升臉部線條,增加臉部輪廓的年輕感。


網站熱門問題

果皮對抗衰老有好處嗎?

作為一種抗衰老治療方法,果皮護理提供的不僅僅是去角質. 化學果皮通過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的產生來對抗衰老迹象. 膠原蛋白是一種重要的天然蛋白質,支持你的皮膚結構.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