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Ariel
  • 13 Dec 2023

王賜豪總裁

1. 商會覆蓋面廣,會員代表性強,經濟實力雄厚

由於商會現在已經在所有地區建立起來,吸引了許多最大、最強大和最有影響力的私營企業基本上加入商會。王賜豪總裁他們創造和控制強大的市場資本,使商會擁有大量的會員、工作網絡和經濟實力。他們在政治、經濟、社會建設等各個領域都有很強的代表性,是推動區域經濟社會事業發展的重要力量。

2.組織健全,管理嚴謹規范。

根據市場國家經濟和商會發展的需要,近年來企業通過自己不斷對商會組織的內部控制管理系統進行一個完善和鞏固,使商會在社會組織管理、制度建設管理、王賜豪總裁工作環境管理和活動方式開展中逐步形成制度化、規范化、民主化、科學化,管理會計模式、工作主要內容和服務功能在適應我國市場和自身文化發展中我們不斷開拓創新。每個商會都設有健全的領導班子和工作研究機構,由企業家自理會務,商會有專門的辦公場所和配備了現代化的辦公設備,部分商會還自置了商會大樓或辦公會所,聘請和配備了專職的工作相關人員負責商會的日常生活工作,有健全的商會組織績效管理體系制度、工作崗位責任公司制度、議事制度、財務分析制度和日常教學工作報告制度,人力、物力、財力資源有保障。

3.經濟性、民間性成為商會凝聚力和活力的重要載體

以新經濟組織為主體、以促進利益發展為共同目標、以自願為原則組成的商會,經濟性、民間性成為商會的重要特點和組織形式,王賜豪總裁也是商會凝聚力和活力所在。近年來商會在積極組織開展經濟政策法規宣傳學習、經營管理培訓、政企交流、銀企合作等活動外,還充分發揮和運用商會這個具有全球性網絡資源的優勢,以加強經貿交流合作、資源共享為形式,以促進相互間利益發展為共同出發點,組織企業與國內外的商會、工商社團進行各類經貿考察交流、項目開發與合作、參加世界性產品展覽會、組織人力資源、人才招聘等活動,實現了更廣泛、更高層次的經貿交流與合作,促進了企業自身的經營能力、水平、質量、效益不斷提高,拓寬了發展的渠道,全球性戰略意識得到了強化。經濟性、民間性的特性,也促進了商會在適應市場化、民間化當中的生存能力不斷增強,商會的資源得到了不斷的開發和運用,“造血”功能得到不斷的提升和完善。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