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Jenny
  • 11 Jan 2024

裝訂機

裝訂機、裁切機、折頁機不僅僅是將文件裝訂切割起來的工具,還可以用於制作各類書籍、宣傳資料等。其多功能用途使得辦公室內的文件處理更為靈活,適應了不同的工作需求。

1.書冊裝訂機 SPF-8:SPF-8書冊裝訂機采用先進的傳送技術,虛線裁紙機確保印刷品在放入後能夠迅速而精准地傳送至托盤內。這種智能傳送系統提高了生產效率,使得裝訂過程更加流暢。

2.折頁機 PF-P3200:PF-P3200折頁機采用頂級靜普設計,壓條 裝訂 機確保高速模式下操作時的聲音壓力降低70%。這使得在辦公環境中使用時,PF-P3200既能夠提供高效的折頁服務,又不會幹擾到辦公室的安靜氛圍。

3.臺式折頁機 PF-P3110:PF-P3110臺式折頁機配備智能識別系統,書 本 裝訂 機能夠自動檢測不同規格的印刷品,並快速調整折頁參數。這一智能識別技術使得用戶無需手動設置,即可實現快速而精確的折頁操作,為用戶提供了更加高效省力的體驗。

4.切紙機 PC-P430:PC-P430切紙機全方位安全防護蓋保護手指遠離運行的部件,確保了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無論是在刀具更換還是裁切操作過程中,都能夠有效避免潛在的危險。

5.切紙機 PC-640:PC-640切紙機擁有雙重安全電路系統,進一步提升了操作的安全性。硬連線二級安全中斷功能使得操作更加可靠,用戶在裁切過程中無需擔心潛在的安全隱患。這一系統的智能保護為用戶提供了更高的使用信心。

6.切紙機 PC-450:PC-450切紙機彷彿是切割的藝術家,擁有高精度的裁切技術。後擋規微調、LED裁切線實時顯示、雙重安全電路,每一刀都如同精雕細琢一樣精準,為您的文件注入了專業的品質。

7.臺式無線膠訂機 BQ-P60:BQ-P60為用戶提供多樣的膠訂選擇,包括封面膠訂、紙帶膠訂和襯墊膠訂。用戶可根據文件特性和需求靈活選擇,實現更加個性化的膠訂效果。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