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氧消毒機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越來越普及,進入千家萬戶。很多人在沒有車的時候,每天晚上都夢想著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私家車,但是在把車迎進家門之後,你發現它並沒有想象中那么漂亮。臭氧消毒機買車後,煩惱也會隨之而來。除了新車的甲醛問題,車內細菌的問題也不能掉以輕心。大多數人的汽車清洗是一個面子工程。如果外表光鮮亮麗,他們會在內心漫不經心地敷衍它。

在車內吃東西、喝飲料發展以及抽煙,這樣我們就會不斷增加更多汙染源的產生。尤其是有小孩的車主,孩子吃東西、玩鬧時在車內留下一個食物殘渣等垃圾,在狹小封閉的車廂內容易出現滋生細菌。無酒精消毒噴霧而小孩子的抵抗力能力較弱,在充滿細菌的車內網絡環境下,很容易被感染他們甚至可能引發心理疾病。

車內發現的細菌包括大腸杆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肺炎鏈球菌和溶血性鏈球菌。長期存在於車內的這些細菌會對車主的健康造成威脅。肺炎鏈球菌可引致人類大葉性肺炎,金黃色葡萄球菌可引致敗血症,溶血性鏈球菌可引致人類中耳炎及扁桃體炎。

這些細菌和氣味無形中把我們的汽車變成了“細菌室”。許多人在車裏放除臭劑或活性炭,認為一切都很好。事實上,除臭劑或活性炭只能消除車內的氣味,或者只是掩蓋氣味,但它們對消毒的作用很小,幾乎為零。一些車主意識到了汽車中的細菌問題,並前往洗車場對汽車進行清洗和消毒。但從長遠來看,這需要時間和成本。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來永久消毒您的汽車? 答案是臭氧消毒。

臭氧消毒的工作原理是細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通過在短時間內破壞其結構而失去生存能力。當臭氧的濃度達到一定值時,消毒殺菌甚至可以瞬間完成。臭氧對許多病菌、黴菌、病毒、真菌、原生動物和卵囊有明顯的滅活作用。而且臭氧還可以通過氧化反應去除車內的甲醛、甲苯、CO、NO等有毒氣體。因為臭氧消毒不會留下任何有害物質,不會對汽車造成二次汙染。因為臭氧消毒後很快分解為氧氣,而氧氣對人體有益無害。作為擴散氣體,關閉車窗後啟動消毒,臭氧彌漫在車內環境中,360度無死角殺滅各種細菌、病毒、真菌和黴菌。大腸杆菌等。

臭氧可以溶於水會生成水,臭氧水的氧化技術作用具有更強,消毒工作效果進行更好。使用臭氧水擦拭門把手、方向盤、儀盤表、座椅,儲物盒,浸泡時間清洗以及地毯、腳墊,能夠廣譜高效地消除由於它們的細菌感染病毒。

對於汽車使用空調的消毒,臭氧進行消毒法操作結合起來也很簡單,只要將一根連接著通過汽車專用消毒機的膠管伸入車廂內,打開我國汽車公司專用消毒機和車內空調,利用智能空調的空氣可以循環,將汽車行業專用消毒機產生的高濃度臭氧送到車內的每個不同角落,如此我們只需幾分鍾時間就可以了。幹淨無菌的空調系統管道,在開空調時,車內的空氣基本能保證清新。

在外奔波謀生並不容易。“農民工”需要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只有車內的空間才屬於自己的世界。如果這個小小的世界可能藏有對他們健康有害的細菌,那就得不償失了。因此,如果您愛自己和家人,您必須定期使用臭氧清潔和消毒您的汽車。不要把你的肺當作空氣過濾器,也不要把你愛的人放進“細菌室”。臭氧殺菌方便簡單,可以持續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