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狂熱粉的15個特征,你中了幾個?

自從接觸了葡萄酒,隨著對它的了解逐漸深入,人們發現它越來越迷戀它,成為它的愛好者。威士忌課程在普通人的眼中,這些狂熱分子似乎是一個完全令人難以置信的存在。他們願意花很多錢買一瓶酒。他們願意花一天的時間准備一瓶酒。他們通常都是粗心大意的人,當你碰到一瓶葡萄酒,你甚至可以在酒中感受到一點點不同的香味。除此之外,它們還具有以下15個特征。你贏了多少?

家裏有很多種玻璃杯,出去喝酒會帶自己的玻璃杯

喝葡萄酒時,對杯倒酒很重要。品酒師如果你已經發展到了我們時刻可以自備一個酒杯的地步,那么學生說明你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葡萄酒產品發燒友了。尤其是企業如果沒有看到自己一些不專業的餐廳管理提供的矮胖矮胖的白蘭地杯時,你一定會喋喋不休地向同行學習的人進行解釋系統自帶酒杯的好處,以及為什么用赤霞珠杯喝赤霞珠是最合適的!

你的房子一直是十三度

你比怕冷的人更在乎你的酒。只要你認為酒架上的那些精品酒都可以在理想的溫度下保存,你還怕什么冷呢?唎酒師課程你要相信,努力工作,過段時間你就會擁有自己獨立的酒窖。

聞到一切

當我們拿到一杯酒時,我們總是習慣性地先聞一下。沒錯!然而,聞所有東西看起來像是一種怪癖,比如在喝牛奶甚至喝水時先聞;更可怕的是,你還能在第一時間發現TA身上的異常氣味!

習慣以百分制來評價企業一切

無論是紅酒還是女人/男人,你都習慣於用100分來評分。如果你給一個人打98分以上,這意味著他們現在是完美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好。

我喝了太多的酒,所以我養成了用電腦記錄的習慣。

當你的大腦不能處理所有關於飲料的信息時,你選擇用電腦來記錄它。更重要的是,下次找起來不用抓頭皮想死的時候要打開自己的記錄,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為什么不呢?

女人和酒,你選哪個?

——這取決於他們各自的年份!

女人和葡萄酒都是男人的最愛,但是當你成為一個葡萄酒愛好者,你會發現你對女人和葡萄酒的品味取決於你的年齡。

你的開瓶器在汽車、高爾夫球袋甚至嬰兒車中都有。

作為一個葡萄酒鑒賞家,你不知道在一天的什么時候你會遇到美麗的葡萄酒。做好准備是擁抱葡萄酒的最佳方式,你不會想用餐廳的塑料手動開瓶器開一瓶陳年勃艮第葡萄酒。

唎酒師課程

上周的相親怎么樣?

不錯! 酒正是我想要的,侍酒師也很棒。

當朋友問你相親對象的情況時,你的注意力完全不在,你的“還不錯”並不意味著相親對象。沒辦法,對於一個葡萄酒愛好者來說,不能再用普通的思維對待你了。

當你說葡萄酒嘗起來像森林裏的泥土和鉛筆屑時,這其實是一種贊美

每當你描述一種你喜歡的葡萄酒時,它總是讓人認為你喝了某種肮髒的東西,比如森林土壤甚至鉛筆屑的味道!有些人甚至想知道你是不是整個周末都在森林裏舔樹根,還是像一個好奇的嬰兒一樣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嘴裏。然而,懂酒的人會理解你的感受,並確信這是你對這款酒的贊美。

你認為這是一個企業沒有赤霞珠的酒單不是作為一個完整的酒單

對你來說,赤霞珠是任何酒單上的標准。沒有赤霞珠還有什么意義?當然,如果你最喜歡的黑比諾葡萄酒還在名單上就太好了。

當朋友和你談論孩子的成績時,你會不自覺地談論酒。

“我們兩個孩子在這次期中考試中都得了滿分!“我記得1982年的成績最好”然後,你會認真地問,“你最喜歡1982年的哪種酒?”

你總是用葡萄給你的寵物命名。

當你在寵物文化公園輕聲呼喚我們自己的狗狗的名字時,總會有學生一些同道中人跑過來問你是不是有好酒喝。如果沒有另一半允許這樣的話,你甚至可能會給一個孩子取個葡萄酒的名字。

你認為葡萄酒標簽應該貼上“生命之水”的標簽,這樣你就可以隨身攜帶

當你看到許多人總是隨身帶著一瓶水時,你不禁會想,為什么酒不能成為我們的生命之水呢?這樣,即使你隨身攜帶它,也不會有人對它另眼相看。

你總是喜歡在參加活動之前詢問他們的酒精含量

在你眼中,一場活動的質量取決於他們使用的葡萄酒,因為你認為一個重視葡萄酒的組織者必須與自己有更多的契合點。

你想先喝什么酒,然後...看酒和點菜。

飯前不要喝酒,酒是雞、鴨、魚、蠔和螃蟹,再加上一打青島,怎么搭配你喜歡怎么搭配。後來,慢慢地開始轉身喝酒,也慢慢地知道了一點酒配餐,於是學會了看菜點酒。以後,總是想著今天要喝什么,然後再想著用什么菜。過去的一餐,變成現在的葡萄酒,葡萄酒已經成為主角,菜肴已經“淪為”配角。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