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Demi
  • 06 Nov 2020

收細毛孔

實際上用護膚產品縮毛孔,關鍵的是多種形式的相互配合,並沒有說白了的某一種護膚產品就能縮毛孔。像城野醫生收斂水、芭比波朗75號單方精油這種都不是什麼專用藥,想來使用過的人就很清晰

那麼究竟必須什麼肌膚護理方式的相互配合才可以縮毛孔呢?回應這個問題以前,大家先了解一下毛孔粗壯的緣故:油脂分泌充沛,毛孔阻塞

大油性皮膚是毛孔粗壯的重災群體,毛孔粗壯的人,十個裏邊沒有八個,都是有七個是油性肌膚,我可能你就是大油氣田。但是要產生毛孔粗壯,只是大油氣田還不夠,要有兩個要素:除開油脂分泌充沛,也有便是出口被堵。一切正常狀況下,泄油的全過程是:從皮腺→頭發毛囊→毛孔→肌膚表面,這一全過程是順暢的。但很有可能會出現下列幾類狀況:

油脂分泌充沛,但出口沒有被塞住,那泄油還是順暢的,毛孔不容易被油脂撐大,因此 有些人肌膚盡管油,但毛孔卻並不大。

油脂分泌充沛,另外出口又被塞住(主要是角質層體細胞,次之是護膚品殘餘),那麼泄油不暢,油脂又源源不絕地造成,毛孔便會被撐大。

油脂分泌不充沛,但出口被塞住,這類狀況也非常少出現毛孔大,由於角質層每個月都是會掉下來升級,因此 可能還沒有等油脂把毛孔撐大,出口就被連通,油脂就被排掉了,因此 幹性肌膚較為少出現毛孔大。

紫外光毀壞膠原,喪失延展性

不必認為毛孔粗壯是油性皮膚的專利權,幹性肌膚盡管罕見,但也並非不太可能。由於除開油脂,紫外光還可以造成毛孔粗壯,由於紫外光能夠危害膠原,促使延展性下降,皮膚衰老不緊實,毛孔當然就變大。

實際上關鍵就三個要素:油脂多、毛孔堵、紫外光。但這三個要素通常並不是獨立的,因此要應對毛孔,單純性靠一種護膚產品功效很比較有限,必須多種形式融合。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