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Wanda
  • 11 Sep 2023

眼影

人們我們常說,眼睛是人們心靈的窗戶。所以眼睛對一個人非常重要。用於對眼部周圍的化妝,以色與影使之具有一種立體感。眼影有粉末狀、棒狀、膏狀、眼影乳液狀和鉛筆狀。顏色也是十分豐富多樣,而眼影的首要因素作用主要就是要賦予不同眼部立體感、並透過這些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眼影只是彩妝的一個局部,但由此也可看出對於整個的流行風貌,可謂一葉知秋。那么怎么去畫好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眼影呢?我來教你,一個小白也能變成媚眼女神。

第一是選擇自己的眼影。適當的眼影,臥蠶筆可以為整個妝容增添魅力。相反,不恰當的眼影,會使整個妝容毀於一旦。那么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絕佳的選擇。這已經成為化妝品品牌在設計眼影時的一股風潮,為了就是像你這樣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人也可以有很多的嘗試,總有一款是適合你的,那么以後的任務就輕松了。

其次,千萬不要買和眼睛顏色一樣的眼影。原因是只有有了對比,你的眼睛才會顯得更加有神。

下面就是方法了。如果你是一個化妝技術比較熟練的女孩,你可以使用單色眼影平塗。只要你用得好,眼妝也會看起來不錯。如果你是一個化妝小白的話,建議你使用雙色、三色或四色眼影,上下梯度平坦,化妝會很自然,不容易出錯。

加深眼尾的方法是女生常用的眼部化妝方法之一。深色的眼尾用來營造深邃的眼窩感,讓眼睛更加立體。首先要把眼窩打好基礎。用大號的眼影刷,沿著眼球的弧度,用與膚色相近或略深的眼影在眼窩處均勻暈染。

在眼尾的三分技術之一處,使用平刷或斜角眼影刷,沾取深棕眼影,畫一個有弧形的小三角形。用幹淨或者蓬松的暈染刷,從眼尾開始向眼頭進行暈染,直到一個整體設計顏色的過濾系統變得更加自然、均勻程度為止。

左右重疊梯度,多色眼影重疊使用,不僅可以使用上下重疊的方法,也可以使用左右重疊梯度的方法來塗。日常的話,還有大地色系和粉紅色系、橙色系,想化妝更時尚的用語,與其他色系碰撞,也會很驚豔。

小倒鉤畫法,如果想讓妝後的眼睛看起來更修長,可以用眼尾小倒鉤的畫法。具體方法是在畫完大地色和過量眼影後,用深色眼影從眼尾畫到眼睛中間,上下眼都要畫。

多學多練,總會有一個眼影適合你。真的不確定,你可以去找一個漂亮的女孩多學點知識。對於新手來說,與其胡亂的疊擦,搭配,還不如先用好單色和雙色。而後在不斷的學習和練習中,慢慢摸索多色的搭配和使用。


網站熱門問題

我怎麼知道什麼化妝適合我?

結合你的膚色和底妝,找到你的粉底. 一旦你確定了你的膚色和底妝,你就可以選擇適合你皮膚的粉底. 例如,如果你有白皙的膚色和溫暖的底色,淺象牙色或瓷器的粉底可能適合你.

Copyright © www.diginewsroo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Friendly Links :X Rapid Technologies